二十歲左右的你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時間 2021-06-22 15:26:07

1樓:鄔三妹

有一所不大的房子,有寬敞院子,院子中間有可以休息聚會的桌椅,閒暇時和家人暢飲言歡;院子旁邊種一小塊菜地,春天有潔白如玉的春筍、顆粒飽滿的豌豆;

夏天有戴著小黃花的黃瓜、絲瓜,

秋天有營養豐富的白菜,

冬天有「小人參」美稱的白蘿蔔;

房子四周再種上花花草草,兩隻小狗在院裡溜達。

推門見綠,移步聞香,散個步就能達到的魚塘,簡直美呆、棒極了。

歸隱山林、解甲歸田一直就是許多人亙古不變的理想生活,那份簡單,是我們共同的嚮往。

2樓:mistwhite

沒有存款

還在上學

有很多未曾想過的焦慮

還在時常為自己找發洩的視窗

經常玩遊戲聚餐享樂

彷彿可以好好享受生活

但也不是能被允許躺平的時候

3樓:李國旺

沒有目標啊四處打小時工,哎!去年想參軍眼睛需要手術老媽就是不讓,說做了就瞎了死活不讓,弄的你很難受啊!感覺信心受到了打擊,感覺可能從小就給家裡一種幹啥都不行的感覺,感覺很失敗啊!

家裡就想讓在家邊上找,說錢少就少點到時候找個媳婦結婚,說我在外面不行,我的天啊,當時很崩潰啊!不知道該說啥,

就一句話,誰不想一舉成名,誰不想一夜而富

4樓:James

20歲還在上學,但是沒有目標,沒有想法,每天就是傻樂。

如果當時對未來有一些規劃或者想法,那肯定會不一樣。但是年輕的時候不懂啊

5樓:無知大師

20歲的時候正好上大學,第一次走出家門,第一次離家這麼遠,對外面的世界很陌生。

剛剛懵懵懂懂進入大學,一心只想學習,沒有其他想法。思想比較單純,連女朋友都沒想過要找。

每天除了上課,就是玩了,沒有什麼煩心事。

6樓:如故

庸庸碌碌,每天渾渾噩噩度過著,偶爾清醒那麼一下接著又日復一日頹廢著。

真的很奇怪現在作為大學生的我們,全然失去了屬於我們年輕人的活力,有課就上著抱著手機玩的課,下課鈴響後再繼續回宿舍玩手機。即使自己也深知手機軟體的無趣卻也甘心被操縱著每一天。沒課的話,更是在宿舍一躺一天,寧願餓著都不願走倆步去買飯,如此的失去靈魂還幻想未來會有著多麼大的抱負。

(清醒一會兒,我繼續睡了)

7樓:END

剛20歲意氣風發,

工作一開始銳氣十足,無人能擋

工作一段時間開始懷疑自我,心氣開始跌落

現在的我碌碌無為,快到結婚的年齡才開始反省希望還不晚最近開始自律,恢復學校時的夜跑習慣擺脫月光、減少吸菸(從一天一包現在縮減到2·3天一包)拒絕熬夜,早睡早起

還有兩個備選專案讀書增加見識,練字磨耐心也把狗爬給改掉自律還是要堅持其他是必須這倆我不知道可能有效果吧目前生活就這樣希望還不晚

8樓:玲子

過著還算正常的生活吧

我感覺挺正常的

按我媽媽說的話,我很好。我沒有問題

有乙個不錯的男朋友,在早教機構當老師,幼教,爸爸在家,因為身體不允許。媽媽打工,家裡地最近包出去收成都不太好

去年生病加網貸花了家裡差不多2萬,雖然不至於破產,但是也不是個小數目。

家裡很疼我,知道我不能收刺激。

目前在準備考研。雖然跟朋友鬧掰了

但是也已經接受,有些事不能強求。

前兩天因為心事太多壓的不舒服

自己又開始偷偷吃藥,被男朋友發現以後。一直陪著我。停了助睡眠的藥一直哄我睡著以後。他再睡。以及偶爾會做噩夢也會先起來哄我很怕我受刺激。因為我很敏感

現在在學校對面的瑞幸咖啡喝了一杯美式

一會回圖書館學習

至於目前生活。我挺滿足的。家裡很支援我,男朋友也是。告訴我不要有壓力。

好好學習。做自己想做的

我現在每天學習很充足,很滿足。

我很快樂。想象以後去上研究生可能會更快樂一點。

二十歲時候的你過著怎樣的生活?

灰燼 現在二十歲,才大一,在乙個小城市讀了個二本。對生活感到迷茫,不怎麼喜歡自己的專業,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人卻越過越懶。身邊的好友,讀著好的大學,變化很大。自己好像不怎麼有改變,過著很平凡到鬱悶的生活。看著別人兼職啥的,自己手腳比較笨,怕出去了被別人罵。以前讀高中,告訴自己,到了大學一定要好好改變...

四十歲左右的你,現在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奇寶奇媽 過著年輕時候以為的理想生活,有房住,有車開,有點小錢,有點空閒,孩子懂事上進,家庭幸福美滿,朋友不多,知己三兩,父母年事已高,但還康健,很滿足了 重生 23歲時奔著愛情離開自己的家鄉和他去了魔都,19年自己乙個人灰溜溜的又回到了家鄉,現在的我39歲乙份能夠養活自己的工作,乙個可以安身立命的...

二十歲左右的年輕人應該怎麼樣找到自己的定位?

大姐 二十歲左右的年輕人,怎麼找到自己的定位?這個定位說的是這輩子為之奮鬥的職業或是事業。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職業,需要自己在年輕時不斷去尋找,越快找到越好,減少迷茫的時間,增加練習職業技能的時間,為以後發展壯大做好充分的準備。國外的專家建議,年輕人在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職業之前,應該多換一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