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萬左右女孩子買什麼車

時間 2021-05-10 15:24:44

1樓:文玩玉石平價店

買車看自己喜好,只要在預算範圍之內。滿足自己的需求就行了,但是銷量低的車型與小眾車別碰。銷量低肯定是有原因的,小眾車售後可能不大方便。

2樓:瞿新建

我個人建議威蘭達或者CRV,這兩款效能穩定,油耗不高,crv空間和乘坐舒適性更好一些但隔音差。威蘭達空間稍小內飾稍差,但其他方面要好一些。

3樓:肖志遠13607431399

馬自達CX-5不錯

1:油耗:創馳藍天SKYACTIV-G缸內高效直噴發動機,13:1的高壓縮比,油耗:5.8-6.2L/100km左右,燃油經濟性相當不錯!

2:安全性:安全配置方面配備了HLA坡道起步、DSC電子穩定、TCS牽引力控制、ESS緊急剎車警示等主動安全輔助系統,得到過橫掃全球安全碰撞測試的最高評價。

3:自有變速箱技術,採用縱置布局,多片離合器和體積更小的液力變矩器,在燃油表現上,變速箱功不可沒。變速箱帶有自學模組,可以收集駕駛員駕駛習慣等資料,調整換擋邏輯,更懂駕駛員駕駛意圖,操控效能相當不錯!

4樓:姓誰名誰

好像之前有給我發過類似問題,豐田奕澤,我家人(我姐)有開這車的,2.0動力的,下來17/8萬,車小,好開,油耗,跑高速5個多,市區6個多,體驗過地板油,動力輸出還是很給力的!還有乙個就是省心,正常保養,沒去修過!

5樓:長河

你說的是裸車價還是落地價?因為這會上下浮動三萬左右。女生主要看顏值吧,主流中級車裡外觀的話2.

0tTeana可以,有紅色的,但是內飾可能不符合女生的審美。再有就是cc,最美大眾車,不過內飾和邁騰一樣,比較商務。這個價位不建議上BBA,因為只是買個殼子而已。

SUV可選的比較多,像crv,CX5,探嶽都可以。給女生推薦車就不比較駕駛性了,因為顏值是首要因素。

二十萬左右推薦買什麼車?

需要奮鬥的韓 轎車 Magotan 空間,外觀 雅閣 外觀,綜合 suv 馬自達cx5,領克01。mvp 目前我家裡有老有小,我下輛車一定要換mvp,比如奧德賽混動 經濟,實用 趙子墨 我買的Lamando。買車的時候直接放棄了日系和韓系,只看了蒙迪歐和Lamando,最後選了Lamando1.4t...

二十萬左右買什麼車好一點

日夕夜闌 BBA肯定好,豪華品牌哪怕是入門車型也有面子加持。二線豪華品牌可以看看長安林肯冒險家,我是這個車。不考慮豪華品牌而且不咋加錢的話我推薦Accord混動次低配,加點的話可以看亞洲龍,這倆車都不錯。以上 心有象牙塔 如果是汽油車,建議賓士E300L,你真正駕駛過E級後,會藐視同級其他車型,絕不...

中年大叔換車二十萬買什麼車好呢?

如果我愛你 1.5Accord高功率最低配,落地大約20萬左右 2.0L天籟次低配,落地大約18萬左右,具體各個地區不一樣。不過我更傾向天籟,Accord1.5t190多馬力確實香,但是市區的話可能也用處不大。另外相比天籟,Accord底盤底。2.0l的天籟冬天起步有點肉,夏天還行。帕薩特就不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