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二十萬左右,有什麼車比較推薦?(車內空間稍微大一點)

時間 2022-01-18 13:11:37

1樓:波特波特蜜

你這也太寬泛了,20萬左右是汽車重災區,各家爭奪之地。想好自己實際需求再來提問。

2樓:

領克01,剛到手,20差幾千塊落地,真香。

3樓:嘿社會

SUV推薦本田皓影,比亞迪唐,轎車推薦大眾Magotan,紅旗H5。

4樓:十言

思皓QX和思皓X8哦~可以去了解一下~

5樓:恩恩

我剛買的比亞迪plusev空間非常可以

6樓:我的匆匆那幾年

本田Accord混動,豐田亞洲龍混動,日系車省油省心。

大眾邁騰,凱迪拉克CT5,CT4,都不錯

7樓:ruibin.wang

轎車的話,本田Accord,豐田凱美瑞,尼桑天籟

8樓:寧淵

空間大可以考慮SUV,外觀大氣,視野也好,推薦你看看別克的ENVISION。開過朋友的ENVISION,外形大氣好看,內飾做工也挺精緻,動力也沒得說,你可以去看看。

9樓:幸運有你

廣本大Accord,或者英詩派,別克君威,都不錯,

10樓:好來哥

去試駕呀,去店裡親身感受啊。

我推薦這款,價效比極高,舒適度同價位沒對手。

11樓:sam

在吉利裡面找,現在中國產車真的不錯了。

不過現在油價高,建議混動。

12樓:零星羅

中國產:唐dmi,優點,7座,大,節能

星越,高階感滿滿

合資品牌:

日系,雅閣,空間大,動力不錯,機械素質還好。缺點,內飾不好看(見仁見智)

凱美瑞2.0(20萬左右上不了高配置)

德系,邁騰,帕薩特

美系,君威,君越

13樓:hibuhi

不知道你喜歡轎車還是suv。之前我也是在七八個車裡面糾結,昨天終於下定了皓影智享,20.5落地,也符合你的價位

14樓:餘溫先生

這題我熟! Regal、邁銳寶、雅閣、天籟、邁騰、帕薩特、比亞迪漢,斯柯達明銳、起亞K5、等

二十萬左右推薦買什麼車?

需要奮鬥的韓 轎車 Magotan 空間,外觀 雅閣 外觀,綜合 suv 馬自達cx5,領克01。mvp 目前我家裡有老有小,我下輛車一定要換mvp,比如奧德賽混動 經濟,實用 趙子墨 我買的Lamando。買車的時候直接放棄了日系和韓系,只看了蒙迪歐和Lamando,最後選了Lamando1.4t...

二十萬預算的腕表有什麼推薦?

尋路 保值的話買個AP鋼離岸吧,年輕戴戴也不錯。喜歡正裝買塊二手朗格吧,夠了,做工一流。也可以買塊江詩丹頓縱橫四海4500藍,保值佩戴都不錯。20萬已經入不了PP的年輕款了,年紀大點再換PP吧。 劉廣志 想保值就金迪,橡樹,如果和本地的dealer熟悉,目前這個價位最好的選擇是奧德修斯。殭屍的縱橫四...

二十萬左右預算的,買哪款車比較好,本人是00後對車哪方面不太懂,求廣大朋友介紹?

Ker 00後二十來萬的確實首推03 這車年輕個性有活力,同等價位基本沒對手,目前唯一不足的地方也就車機延遲的問題,不過最近也在處理了。 沃達豐 你要省心就是日系車,小問題不多,保養也便宜,本人09年的豐田銳志,9年20萬公里,幾乎沒出過任何問題,就是正常保養而已,後來18年賣了。周邊朋友的比如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