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必須生孩子才能婚姻圓滿嗎?

時間 2022-01-18 13:11:32

1樓:曾興康

很多二婚的重組家庭,婚後沒有孩子,女方都過得比較悲催,只要兩口子發生口角,男方就會攆女方滾,如果雙方共同有孩子那就不一樣了,男方就算是真的這樣想了,都會考慮到孩子的感受或者其他的

如果是男方上女方家裡的,這種情況就更別指望老來有好日子過了

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而已,不喜歡勿噴

2樓:營營

我信奉的是快樂主義,覺得快樂至上,若孩子的到來能讓你們更開心,那為何不有乙個愛情的結晶呢,但相反,就需要你好好考慮下了。

3樓:Sarah 小蘭

我個人覺得如果有孩子了是不應該再婚的。畢竟有了後媽後爸孩子可憐,有了孩子以後就不應該只考慮自己了。自己的幸福很重要,孩子的幸福童年更重要。

4樓:微荒

不一定,再婚的兩個人有錢就能解決80%的矛盾。還有為啥要再婚?如果我離婚了就不會再結,老話說了人不能兩次踏進同一條河流,談戀愛多香

5樓:Mr.Pickles

第一次結婚也不一定非要小孩呀,不是必需品雙方想明白點

6樓:喜來多

我想只要婚姻幸福,身體健康,經濟條件允許。生個孩子又何妨。

7樓:閃電

也不一定啊,再婚情況也很多的,1雙方都有孩子,就努力扶養好兩個孩子好了,2再婚都比較年輕,或者有一方沒有孩子,那就要看雙方婚前溝通的怎麼樣了,如果兩個人或者男方經濟條件很好,不存在多乙個孩子的經濟壓力,可以考慮生,主要還是要看女方自己的意願,如果女方沒有孩子,經濟也沒壓力可以生,如果已經扶養了乙個孩子,直到生養不易,也會堅持不要,只能婚前協議好,不再生養,我身邊好幾個二婚女人堅持不要再生養好自己的孩子就行,男人沒有孩子,扭不過妻子,也妥協了,就把繼子當成自己的親身骨肉,感情很好!3如果有一方覺得對自己的伴侶不放心,沒有安全感,非的靠生個孩子維繫的話,那個,積極主動要孩子的,做好吞針的準備吧

8樓:安享晚年90後

不論跟誰生都要考慮三件事

1.你自己的身體,你得有乙個良好的身體狀態,精神狀態才能生2.你愛人的態度,你是再婚,他是否有意願生乙個你們的孩子,如果你們之前有乙個人帶著孩子,你們雙方是否能保證對這個孩子視如己出

3.經濟條件,兩個人每個人3000工資,養孩子的話負擔太重,就要重新考慮是不是要,什麼時候要了

以上問題都沒問題的話,那就生唄,如果以上乙個有問題那就再考慮下吧啊如果你們乙個人有孩子,請千萬記得看看孩子的態度

9樓:shaw小同學

這個不用問別人,應該先問問自己,再問問你愛人。周圍其他人的意見僅供參考,網上的意見基本不用參考。正所謂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

10樓:小太陽

呃……對於我這種人生近半,一婚都不婚的還覺得無所謂的,可怎麼辦……圓滿的定義對於每個人是不同的。如果你就是追求子孫滿堂,家庭幸福,那生孩子並且教育好ta就是你一生的任務。

如果你覺得此生事業最重,那只要事業成功,有沒有孩子都不會影響到你對人生圓滿的定義。

然而,婚姻小則是兩個人的事,大則是兩家人的事。想要婚姻圓滿,你至少要搞清楚夫妻二人的想法和期待,如果有能力甚至要弄清兩家人的想法。

所以,以上。

11樓:公眾大白話

如果人活著為了生孩子的話肯定是沒意思的生活人生,做自己有意義的事

12樓:墨塵

k看男方。有的男生比較尊重,有的不一定,人家如果是頭婚,沒孩子肯定的。但是如果有的情況下,能不要就不要傷害身體,又那啥。

女人這輩子一定必須生孩子嗎?

是齊齊媽媽吖 當然不是啊。生不生孩子,理論上個人有選擇權,決定權在於你,但是你有多少資本做這個決定呢?有些女人不想生孩子,敵不過老公,婆婆的期盼,威逼利誘,苦苦哀求。有些女人不想生孩子,架不住自己爸媽苦口婆心的勸說。有些女人不想生孩子,捂不住世人細碎的嘴巴,躲不過他人異樣的眼光。有些女人不想生孩子,...

為什麼部分女人覺得女性必須生孩子?

lu luce 作為一名男性。我表示長輩說的沒有錯啊。我要是能像短笛大魔王一樣,能自己生,我就自己來了。問題是我不會啊!首先婚姻是乙個協議。就是雙方在結婚以前,給出達成協議的條件。作為沒有子宮的男性,在結婚以前,要求在結婚以後,要求有子宮的女性生孩子。這個要求沒有錯啊。女性如果拒絕生育,可以在婚前說...

再婚要生孩子嗎?

阿曦 孩子沒有跟你對你再婚是有利的,男方為人不錯的確是可以考慮,婚後也是建議要個孩子,對方兒女初中,敏感的青春期,想必也是能意識到你的身份,對你沒有排斥,我倒覺得可以一試,這孩子的叛逆是由他家庭造成的,三觀還未完全角成,還可以教育,只是過程比較辛苦,建議你繼續這種相處模式進行誘導,正常家庭教育問題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