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剛出頭的女孩子應該擁有名牌包包嘛?

時間 2021-06-04 07:48:54

1樓:猴子

超出自己消費水平,肯定不應該,為了一些所謂面子或者虛榮的身外之物而強迫自己購買根本支付不起的東西,這可能說明這個人本身不自信,容易自卑或者需要他人的羨慕眼光來滿足肯定自己。

作為女生,在自己的消費水平之內盡可能給自己最好的是精緻,但超出這個度就沒有必要了。

2樓:啥都不知道

本人男,我覺得女孩子偶爾買件奢飾品還是需要的,當然在你買完不吃土的情況下,畢竟有些時候奢飾品也是提公升自身價值的一種工具。

3樓:南平

我跟你一樣二十歲出頭,我還在上大學沒有所謂的錢買名牌包,我唯一的品牌東西還是我過生日時我媽送我的幾隻口紅。

我一直覺得一女孩子對自己好就是不要辜負自己,買了名牌包後這乙個月生活過的緊巴巴的就是對自己好嗎??或者說你把這種負擔壓給父母就是對自己好嗎??

如果說你是自己工作了,自己掙錢買無可厚非。

我媽在家裡工資較高,名牌包堆了一小櫃子,那是她消耗青春掙錢應得的,我媽確實是對自己好得很,對自己很大方,買化妝品從不含糊,對我就從來沒說給我買個包啥的(我沒掙錢,所以她覺得學生不應該買超出能力的東西)。所以就是說錢是你掙的你花的心安理得也可以。

4樓:文韜武略鳳楚歌

我們學校算是當地的貴族學校吧

那些女孩子男孩子的書包便宜的都是ck,一般的mcm,很多人出街都帶CHANEL,Dior了,鞋子也是各種限量

所以應該很正常的

有哪些書籍適合二十歲剛出頭的女生睡前閱讀的書籍?

河馬愛挖書 推薦一本在二十幾歲多我影響很大的書。西班牙作家馬克賽雷納寫的 二十五歲的世界 寫的是他周遊世界,在25個不同地方遇到的一些25歲的人。看到之後你會覺得,同樣年齡的人,有完全不同的活法。年齡不是乙個限定。 染姝 前幾天在看 人性的弱點 感覺還可,女孩子在一些為人處事上,還是要知道一些 一件...

二十出頭的女孩子怎樣看待婚姻?

衝浪的馬里奧 我就是差不多年紀,所以我覺得我回答這個問題還算符合吧 我這時候的心境大概就是還沒玩夠,因為比較乖,也還沒談過戀愛,所以當然要先多談戀愛才能真的什麼男生適合自己對吧。所以不用著急,要先好好提公升自己,擁有自己的想法事業,再去結婚。 kidult 以前的人,路遙情深 現在的人,情淺薄涼 偶...

二十歲的女孩子單純是好事嗎

荊棘鳥 我覺得是一件好事,因為我對單純的理解不是什麼都不知道,很異想天開的那種,而是真誠。做人真誠是很重要的,起碼我上了大學之後意識到了這件事情。一開始我以為大學的同學都是很單純的,甚至我開始對別人掏心掏肺,但是被陰了一次 小事情 之後發現,對於他們來說,自己的利益更重要,他們會在心裡劃分你們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