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電商客服來說,客單價低好還是高了好?

時間 2021-09-10 09:23:17

1樓:要脫貧的魚

高客單人群沒那麼事兒,低客單轉化高,但售後也多。如果你只是接售前,不處理售中及售後,然後績效各方面設定的都合理,那做做低客單也沒啥,畢竟離住房離公司近。

2樓:電商創業

1距離遠到什麼程度工作目的如果想發展,不僅僅要看客單價高低,更要看公司組織結構。因為客單價高低並不能決定公司的組織結構和發展,只是市場定位的不同,從上班距離上選擇,建議選擇距離近的,因為你家能節省掉大部分交通費用,也可以讓自己上下班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2從客單價方面選擇售前客服,建議選擇低客單,因為客單價較低的產品,顧客多數直接下單,因為售前工作比較簡單。

售後客服,建議選擇高客單,高客單意味產品質量可以過得去,售後糾紛也會比較少綜上所述,無論是高客單還是高客單,建議大家把控好品質,未來隨著獲客成本的不斷提高,需要電商平台也鼓勵賣家做好私域流量的運營,只有產品質量過硬,老客戶回購率不斷提高,這樣企業才能良性發展,個人也才能良性發展

3樓:博哥錦囊

首先想澄清下背景,看上下文,你是選擇工作崗位是吧。

看客單價做判斷是片面的。一般而言,客服單位薪資是由銷售額來決定績效工資或者提成的。客單價高的品類一般轉化率低,比如:

家具。銷售額是由訪客數、客單價和轉化率決定的。所以,單看客單價是不行的。

我建議你看一下哪家公司的前景更好,品牌更有價值,團隊更有活力等等。這個比看客單價更加靠譜。

4樓:彬彬

客單價高說明你的銷售能力很強,口才很會推銷,對產品知識的基礎了解得比較全面,但是另一方面可能你的退貨率可能會高,平均乙個人買的多了,一旦某個方面不符合買家要求,產品的質量不好就可能全部退掉,那店鋪就會不賺反賠,賠了人工運費啥的。所以還是要從多個維度考察客服工作質量,不能只看客單。

5樓:Miss 咕嚕咕嚕

客單價高說明你很會推銷,對產品了解得比較全面,但是另一方面你的退貨率可能會高,平均乙個人買的多了,一旦某個方面不符合買家要求,就可能全部退掉,那店鋪就會不賺反賠,賠了人工運費啥的。所以還是要從多個維度考察客服工作質量,不能只看客單。有時候看到有人買了很多件,不要高興的太早,很大機率是會退貨的,最後都會留下一件兩件,甚至會全退!

你覺得電商客服重要嗎

始於初見止於終老 舉例說明一下 客戶 你們這款產品怎麼樣?客服B 我們產品品質有保障,質量很好,請問親更需要哪些功能呢?客服A的回答其實沒有問題,只是你問我答這種問答式的回覆,並不能引起客戶的互動而引導下單。顧客能夠主動找客服,其實他的購買慾望並不強烈,只是對產品產生興趣,這種情況了解客戶情況,再根...

電商客服可以轉崗電商運營嘛

黑色筆跡 必須可以,小白跨行業還轉戰跨境了,不用說之前你做的就是電商周邊了。有客服的工作經驗的話成功率會比其他人做高。其實新手做跨境電商失敗記錄高最關鍵是新手小白堅持不下新手期來,能好好的堅持下新手期來,你離起店就不遠了,在找乙個好的老師帶一帶,可以做起來的,記住一句話 沒有做不起來的店鋪,只有做不...

電商客服如何提高轉化率?

蘇博士 所有的賣家都希望自己,能夠從眾多店鋪中脫穎而出,在買家的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就需要打造差異化客服,既讓買家牢牢記住,更能夠提公升轉化率。那麼具體應該怎麼做呢?改掉死板話術 1.忘掉 親 這個字。買家其實並不喜歡 親 這個稱呼,也改掉自己在買家心中動不動就說 親 的刻板印象。2.根據不同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