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頭戴式耳機會開始流行?

時間 2021-09-10 09:23:17

1樓:鍾小丫

頭戴式耳機會開始流行,主要由下面幾個方面的原因:

配戴舒適感

頭戴式耳機比入耳式耳機要舒適度好。頭戴式耳機與頭型切合度比較高,耳機能完全貼合自己的耳朵,減少耳機的漏音;同時頭戴式耳機戴時間長了一般不會有壓迫感,舒適度比較高。

2.音質效果

首先頭戴式耳機的降噪效果要好於入耳式耳機,特別是在被動降噪方面,因為頭戴式耳機的耳機腔體空間比較大,隔離外界雜訊效果比較明顯。

一般情況下,同等價位在各種效能的綜合評定頭戴式耳機的優勢比較明顯;

在非運動情況下,頭戴式耳機還是比較適合,特別在學習,工作環境下,時間長了耳朵也不會感覺到不舒適感。

鍾小丫:2023年頭戴式耳機選購攻略,各品牌/各價位的高價效比頭戴式耳機推薦,8月更新

森海塞爾(Sennheiser)木饅頭 Momentum Wireless

森海塞爾是世界公認領先的專業話筒和耳機製造商,發燒友最喜愛的品牌。

Bose QuietComfort 35 II 無線耳機

Bose也是乙個老耳機品牌,特別是在降噪方面,效果特別棒~

Beats Studio3 Wireless

這款頭戴式耳機採用完全自適應消噪技術,主動阻隔外界噪音,校噪效果比較好。

鍾小丫:2023年頭戴式耳機選購攻略,各品牌/各價位的高價效比頭戴式耳機推薦,8月更新

2樓:李洪濤

頭戴式耳機的舒適度要比入耳式的好,入耳式的時間長了耳朵會痛

頭戴式的降噪效果好,續航時間長,這些優勢讓年輕人越來越喜歡頭戴式耳機

李洪濤:2023年10款高價效比的頭戴式耳機推薦

3樓:阿男

主要是慢慢大家都慢慢放開了,做自己喜歡的事,頭戴式耳機帶來的體驗在嘈雜的地鐵車廂裡是入耳式沒法比的。

頭戴式可能不方便,但我又不用在擠車的時候跑步。

管別人看著怎麼樣,我戴耳機就是為了聽歌

4樓:

一般來說,相對於其它型別的耳機,頭戴式耳機不僅更易做到隔噪,且會有更好的音質。傳統意義上的頭戴式耳機,耳墊內徑至少為55mm,與人耳的耦合腔也比較大,能夠環繞住整個耳廓。

5樓:宅男乙個

1.同等價位耳機頭戴式的音質好一些

2.頭戴式對耳朵的傷害比入耳式的小

3.頭戴式隔音效果比耳塞式的好

4.逼側廣告裡面頭戴式的多

頭戴式耳機如何清洗?

朱如清 如果你使用耳機的次數很頻繁的話,那你一周最少要清理一次,就用普通的洗潔精就行了,清理的時候最好用棉籤 化妝棉之類的比較柔軟的工具,一定要避開振膜和線圈這兩個部分,清理時注意不要讓耳機進水。 太陽當空照 女生,看了樓上的用卸妝水,然後果斷試了一下,真的乾淨了,但是耳機線由於是那種線的,想試一下...

推薦個頭戴式耳機

三金 如果對音質有要求,又兼具一定降噪隔音效果,寶華韋健px7頭戴式藍芽耳機還不錯,亞馬遜活動價含稅包郵1700左右,國行貴一些。如果只追求降噪效果,索尼XM4吧,京東不到2k國行 Alex 聽過對於現在的快節奏生活來說,是一種非常愜意的放鬆形式,或者說是成了特定人群的一種生活習慣 但是對於追求體驗...

學習用頭戴式耳機還是入耳式耳機?

M大師 其實還是要看你的使用習慣,我自己是兩種都買了,給你說下我自己的體驗作為參考吧,可以選一款更適合你的入手。頭戴式 漫步者W820NB 優點 音質 降噪 舒適度 長續航 相比較同價位的入耳式耳機,頭戴式最大的優點我覺得就是音質和續航了,這款W820NB可以一次性使用49小時,開了降噪後也能持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