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用頭戴式耳機還是入耳式耳機?

時間 2021-09-16 05:02:03

1樓:M大師

其實還是要看你的使用習慣,我自己是兩種都買了,給你說下我自己的體驗作為參考吧,可以選一款更適合你的入手。

頭戴式:漫步者W820NB

優點:音質、降噪、舒適度、長續航

相比較同價位的入耳式耳機,頭戴式最大的優點我覺得就是音質和續航了,這款W820NB可以一次性使用49小時,開了降噪後也能持續使用29小時。音質方面支援Hi-Res小金標認證的高畫質音質,還有-38db的主動降噪效能,佩戴很舒適,對於長時間居家聽歌使用的人來說是不二之選。

同時也有遊戲模式,打遊戲的時候開啟一下,延遲很低,只有80ms。

入耳式:Fitpods

優點:降噪、舒適穩固性、便攜度、防水防塵

這款穩固性非常好,我睡覺前戴著,第二天睡醒耳塞還待在我耳朵裡。就這麼牛的水平,真的一點都沒吹。

便攜性不要說了,對比一下頭戴式的不能更方便,同樣是-38db的降噪深度,支援AAC、SBC音訊解碼方式,有80ms遊戲模式,綜合來說如果有出行使用耳機的需求,這款很不錯了。

2樓:佛系生活

都可以吧,假如在圖書館我選擇入耳的,在宿舍就可換換頭戴式耳機,自用的都不符合答主的預算就不推薦了。但是假如打住只打算買乙個耳機,那還是入耳式,頭戴式呆久了夾耳不舒適,夏天太熱也不適合出街。

藍芽耳機入耳式頭戴式哪個更好?

觀道 看你上大學在什麼地方吧,如果靠北邊,氣溫尚可就買個頭戴,如果靠南是那種一年三分之一都是夏天的,那還是入耳!至於買什麼,看你的wallet了,入耳首選AirPods,蘋果手機買二代,安卓手機買一代,頭戴只要好些的加上還是藍芽都貴,最近微軟的headphones減價如瀑布,現在1100 可以考慮 ...

頭戴耳機好還是入耳式耳機好?

旺仔碎冰冰 頭戴式耳機的優點 選頭戴式的朋友有四個點 第一喜歡更好的音質 相對重要 第二,發燒的大耳玩家 少部分的玩家 第三,不喜歡入耳式和半入耳的朋友 一般耳道感染的不適人群 第四 更好的降噪能力 環境,工作,生活需求 入耳式耳機優點 選入耳式的朋友有四個點 第一 方便 攜帶方便,最重要的乙個原因...

FPS遊戲用耳機買頭戴式的還是入耳式的?

平平無奇老實人 因為喇叭單元的關係,頭戴式天生就比入耳式的大,因此頭戴式的效能比較好,這也是為什麼職業賽場上看到的幾乎都是頭戴式的。主流遊戲耳機都支援7.1環繞聲,或者類似的技術,入門高階級的一般都是虛擬,發燒級的可能就是物理。一般虛擬7.1足夠用了。舒適性方面,頭戴式耳機一般採用,懸空的頭梁,外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