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1660玩賽博朋克能有多少幀

時間 2021-09-16 05:00:02

1樓:Wallace

手上正好有一塊GTX1660,試著跑一跑賽博朋克2077。

我的配置如下:

測試平台:

-CPU:AMD R7 5800X

-主機板:微星B550M迫擊炮

-散熱:雅浚G3

-記憶體:科賦雷霆 3200Mhz 2×8G套條-固態硬碟:東芝鎧俠 RD20 500GB-機械硬碟:東芝P300

-電源:長城金牌巨龍600w

在賽博朋克2077中設定畫質設定為「超級」

在主人公住所窗戶視角看夜之城,1080p解析度下平均幀數為42,1440p解析度下平均幀數為25幀:

1080p解析度下平均幀數為42

1440p解析度下平均幀數為25

題主用的是9400f,我用的是5800x,這兩個CPU在這個遊戲裡面的差異不會太明顯,題主這套配置的幀數應該和我差不多。

總體而言,1080p下42幀屬於能玩的水平,偶爾有些場景卡頓不會影響我的操作。但是1440p玩起來就很吃力了,25幀下經常會出現畫面撕裂,玩久了容易感到眩暈。

礦卡評測第4期:GTX1660評測

賽博朋克2077用GTX1060玩舒服還是Xbox one X玩舒服?

幻聽 我羅列一下資訊點,題主你可以自己取捨 1.如果題主你之前從來沒有用手柄玩過射擊類遊戲的話,那麼上手FPS會需要乙個學習過程,這個過程因人而異,很難給出乙個確切的時間。不過2077是一款單人RPG,對手是AI,也有難度選擇,所以學習成本不像其他網戰FPS那麼大。2.一般主機平台的射擊遊戲,除了像...

賽博朋克2077用gtx760可以玩嗎?

肥皂呢肥皂 能玩但體驗極差,大概率會在銀手出場時卡崩潰,劇情即時演算看鏡子裡的臉時會崩潰,配置低不要看鏡子,真的 我是只要銀手一出來我就卡,看鏡子倒是不卡直接崩潰了 偏偏銀手劇情裡鏡子極多,汰 聖夜千帳燈 當然可以,不過要你其他預算足夠的情況下,進行適當的設定,可以穩定30幀,室內甚至40幀。優化的...

RTX2080super玩賽博朋克2077顯示卡使用率只有70 ,最低畫和光追最高畫都是40幀怎麼破?

周儀 貼吧裡面有乙個帖子教你改乙個2077的執行配置檔案。在那個檔案裡你可以看到遊戲是預設所有平台都是按照主機端配置來執行遊戲的,無論是視訊記憶體還是記憶體預設上限都是很低的。正因如此你的顯示卡才沒有全力執行,完全是因為被這個檔案限制了發揮,所以去找一下那個帖子改一下那個檔案就OK了。還有推薦別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