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因為覺得我幼稚提分手,成熟後還有機會挽回嗎?

時間 2021-09-16 05:03:04

1樓:Anny

你好她和你提出分手覺得你幼稚

那肯定是相處中你有一些事情不夠符合女生的期待甚至可能給對方帶來了一些情緒和壓力

也許有人會跟你說真心喜歡你的人會接受你的一切陪你成長但喜歡其實也不是無緣無故的

她如果和你在一起舒服是她喜歡的想要的

她會喜歡你

就如你和她一起她身上有一些你喜歡的認可的

你喜歡她你會想要挽回

但對方不喜歡你某些給她帶去幼稚的感覺

你如果想要挽回

不是只是講道理

而是言行上而做出她認可的成熟

你給她發了一段資訊

站在你的角度反思了一些你認為的問題

但你是否知道對方具體是因為發生的哪些事情覺得你幼稚的嗎?

對方對戀愛的需求具體是什麼?

(如果知道方便說一下具體的情況嗎?)

(其實不同女生對男生的幼稚在意的點也是會有不同的而且你想要展示你真的懂了其實是需要用她認可的成熟的狀態去和她互動做出展示)

你提問成熟後還有機會挽回嗎?

如果你的成熟是她想要的

如果你們當時通過互動重新有了戀愛的感覺

如果她當時沒有穩定想要在一起的人

那肯定到時候機會還是挺高的

但其實你有考慮過先接受分手的同時換乙個身份去現在做出改變嗎?

你想要變得成熟其實也不是只是你嘴上說我改變了或者只是你腦子裡想而是你卻是和她的互動變得不一樣了

你和女生分別多大了?你方便說一下週六中午你們具體當時具體分別還說了些什麼嗎?祝好。

女朋友只是想著開心,幼稚,不想成熟,而且想分手,是否應該堅持?

陸離 分手吧,慢慢地你就會變成這樣,我前男友對我多好多好,我和他在一起沒壓力,可是和你在一起是因為你對我的好,我壓力太大了。我選了你真的很痛苦,你會越來越寵她,她會越來越要的多。從一開始你給她剝個蝦就很開心,到後面每天給她端洗腳水,倒洗腳水。再到後面,她就會說你變了,因為你會問出這種問題,說明最起碼...

女朋友嫌我幼稚,不成熟太粘人要分手?

書袋 女方已經明確提出分手,建議是不要粘人直接分手,體面一點,現在就算在一起也會越來越僵。只有分開一段時間後才會真正去改變,關於這種問題的帖子實在太多了,幾乎所有人給出的建議都是一致的,為何不去嘗試嘗試?何必等到最後撕破最後的臉面而結束呢? 好好學習吧 在高考成績的差異面前什麼感情都浮雲 我們當年高...

女朋友覺得我不夠成熟要分手怎麼辦?

鹽選推薦 男生如何讓女朋友覺得成熟可靠?回答這個問題之前,需要先了解心智化理論,可以幫助男生秒懂女生,知道怎麼做會讓女朋友覺得成熟可靠。對很多男人來說,最可怕的送命題就是女朋友生病了。因為,你們很容易出現這樣的對話 女生說 我感冒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 女生說 我大姨媽來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 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