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電商客服一枚,樂趣何在呢?

時間 2021-06-08 08:18:20

1樓:Jason 海外市場

除了銷售,客服是外貿電商公司裡第二個與客戶進行直接溝通的人員。工作涉及到公司業務的各個層面,他比任何其他崗位的員工都有兩個最大的資源,第乙個他掌握來自於客戶的針對公司的所有的資訊,第二個他掌握公司針對客戶所提資訊的全部反饋,即解決方案。

如果這是個有心的客服,你覺得他將來的路子是黑暗還是光明?

2樓:竹葉三

作為乙個外貿電商從業幾年,各個崗位都做過現在在做不良boss的前輩,我認為每個職位都沒有樂趣。

你應該是剛畢業吧,還期望和學校一樣,大家一起做作業,或者做個2-4周搞定的課程設計,或者打一些比賽? 然後不停面臨一些假設,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的想辦法解決,就以為工作也是一樣?

孩子,工作本身就很無聊啊。我現在當老闆了,每天也覺得很boring啊,就期望著不忙的時候出去旅遊,對工作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這就是生活啊。生活的壓力,本身就要求我們付出,而忍受boring,就是付出的一部分。任何工作,拆解開來,都要求我們每天做一樣的事情,因為這樣才有效率,才能提高工作技能,企業才能賺錢,你才能學到東西,或者叫做成長。

而且,以你描述的工作狀態,應該是還沒有學到東西,還沒有成長。如果你開始觀察店鋪管理和銷售,你應該會有很多疑問,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那樣,然後會主動的去承擔一些和客服不一樣的工作。那樣狀態又會好一點。

跨境電商客服還是外貿業務員?

StefanYoung 你好,對於跨境電商客服我的建議是可以先做半年,了解一下整個亞馬遜平台的操作和流程,跟買家進行最直接的交流 可以看看我知乎的文章了解這個崗位的工作日常和內容 但長期的話轉去運營崗比較好,儘管壓力是有的,但學到的東西賺到的錢是客服崗給不了你的,而且深圳跨境電商的氛圍和機遇都比較好...

你覺得電商客服重要嗎

始於初見止於終老 舉例說明一下 客戶 你們這款產品怎麼樣?客服B 我們產品品質有保障,質量很好,請問親更需要哪些功能呢?客服A的回答其實沒有問題,只是你問我答這種問答式的回覆,並不能引起客戶的互動而引導下單。顧客能夠主動找客服,其實他的購買慾望並不強烈,只是對產品產生興趣,這種情況了解客戶情況,再根...

電商客服可以轉崗電商運營嘛

黑色筆跡 必須可以,小白跨行業還轉戰跨境了,不用說之前你做的就是電商周邊了。有客服的工作經驗的話成功率會比其他人做高。其實新手做跨境電商失敗記錄高最關鍵是新手小白堅持不下新手期來,能好好的堅持下新手期來,你離起店就不遠了,在找乙個好的老師帶一帶,可以做起來的,記住一句話 沒有做不起來的店鋪,只有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