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裡的健身操課每天上幾節課為宜呢,可以連著上2 3節課嗎?會不會讓人覺得很怪呢 求高手指點一二?

時間 2022-01-22 06:41:09

1樓:李建國-leon

其實去健身房上幾節課並不重要,如果身體可以,上2,3節課也未嘗不可,你會發現健身房裡這樣的會員也不少呢。

在健身房裡該如何上課呢?我們只需要注意以下兩點就好了。

第一,如果是新會員,剛剛接觸健身房,平時很少運動,建議你只上一節,而且上課前告知教練第一次上課(很有必要),通過一兩周時間,讓身體慢慢適應訓練強度,循序漸進。ps:先不要上動感單車!

第二, 明確你的訓練目標,確定你要上的課程!如果去健身房你是想舒緩放鬆,緩解壓力,你可以更多的選擇瑜伽,平衡等身心類課程。如果是減脂塑形,你就得選擇心肺和功能性訓練課程,比如搏擊,普拉提,PUMP,CROSSFIT等課程。

健身房的課表一般都會有標識,標明哪些是心肺功能課程,身心類課程和功能性訓練課程,而且課程排布一般也會動態和靜態結合,根據自己體能和時間,合理安排,盡早的達到訓練的目標。

2樓:yz-G

去年暑假跳過一段時間健身操,一節課就累成狗了,你可以把課程發上來看看

新手去健身房前幾節課不能練習器械嗎

皆非 都是從小白做起的,在去健身房之前,你最起碼要知道每個器械基本的用處,和鍛鍊的肌肉群。根據自己的想法制定乙個初步的計畫。私教課根據你自己情況決定買不買,其實教練水平不太高的話沒必要買,他能教你的你都能自學到,也可以問練得好的大佬,沒人會笑話你,多嘗試,健身是乙個漫長的過程,不多bb,練就完了。 ...

健身房教練應該在第幾節課教到器械?

yipiaoer 請過兩個私教,最遲第二節就開始上器械了。因為當時我請私教時目的很明確,就跟教練說好幫我掌握好器械動作。鑑於我是增肌,不知道跟減脂是否完全一樣,但器械肯定也是要上的。 小青龍 還剩3節課器械也學不到什麼,器械不是隨便拉拉推推的比如背部訓練如何避免斜方肌過多參與發力,練胸肩胛骨的穩定性...

健身房裡的有氧操課每週上幾次合適?連著兩天會不會負荷太大?

王大壯 負荷大不大先不說,有一段時間我們健身房教練緊缺,我四點開始上搏擊操或踏板或有氧操,七點多單車課,每天都有我的一節課,遇到單車是我的話一天就兩節,反正我體重飛速的下掉。不光是脂肪掉,辛辛苦苦練得肌肉也掉,吃BCAA,支鏈啥的都不好使,就是掉。最後新店開張做預售,把我調走了,現在已出坑。那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