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內限速開車遇到後車狂閃燈需要讓嗎?

時間 2022-01-22 06:41:06

1樓:starluan

小車不管他,如果是大貨車,要麼提速向前,要麼硬著頭皮變道。大貨車狂閃燈有可能是剎車壞了,為了自己安全,讓讓吧。

2樓:梁梁

沒條件當然不讓。

提速到60

給後方車輛留出超車空間隨便他吧

被別車我一般忍一次,再有一次就看準機會攻擊

3樓:小麵多放點蔥花

我遇到過同樣情況,自己只要已經跑滿限速了,就不必讓對方。如果對方繼續閃你,你就開啟雙閃表示回應「我不會加速,要超你自己變道去」。

我遇到隧道內限速70,但很通暢,大家都開80的情況(有區間測速,但前方不久後會有擁堵,所以先跑80,後來減速,平均速度不會超過70)。我前方遇到一輛車只跑70。我也想催對方加速,但我忍住了,因為我沒資格讓人家加速,人家是合法跑最高速度的。

4樓:月巴DO

1、隧道裡是虛線的隧道我還真的沒遇過

2、不具備安全變道的條件管後車去死

3、隧道不超速沒毛病

5樓:荒蕪的城

隧道裡沒有龜速,當然不讓

隧道外如果後方有禮貌的閃一兩次,讓,或者提一點速度解除並行

6樓:陳輝

做的沒錯,不讓道是保證自身安全,沒弄他是人不能和瘋狗一般見識!淡定!!!

為何隧道內限速比外面要低?

左二毛 進出隧道的那幾秒,和瞎了沒多大差別。隧道內的照明沒法和外面一樣。沒有橫風不代表沒有擾流,狹長的空間內,快速通過,擾流有影響。我瞎猜的,裝一下高階 隧道內的道路今天好,明天好,後天呢?沒有壓不壞的路,路上還可能有雜物,但是視野受限,避讓空間還少。我自己開車從不超限速,車上有其他人,從不超限速 ...

為什麼進隧道要開車燈?

櫻醬 在我考到駕照之前也有和你一樣的疑惑,可等我自己開上車之後,才意識到,在隧道內開車,從後視鏡裡看後方車輛,沒開燈是真的看不見,或者說至少得定睛看好幾秒才能判斷清楚那是否有車。有的地方的隧道故意把燈調的很暗,只有出入口比較亮,就是為了讓司機開燈。所以你覺得隧道裡很明亮沒開燈,那是因為你直接看前方的...

高速隧道明明限速100,為啥有的車主卻壓著80跑?

張小蘑菇 100是最高限速還是最低限速?如果最高限速100 最低限速80,人家跑80也沒毛病吧?畢竟人和人的駕車技術不同 對風險的接受程度也不一樣,人人都有平等的路權,在規則範圍內行駛就可以的呀 薄脆蔥油餅幹 高速上坑人的限速經歷過沒?我家人自駕去福建旅遊,前後隧道都是限速80的,中間突然來乙個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