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討厭那種選科都不同,還過來跟你比成績,還一副得意的樣子,這種人怎麼這麼煩?

時間 2022-01-22 06:41:07

1樓:LAer

比成績就誇她好了唄

然後做自己的事不要被影響才是關鍵

2樓:茂哥

無視,然後默默努力。不要讓他把你變成和他一樣。

3樓:萌新

其實可以不理他眼不見心不煩,時間久了沒人理他,他自然就消停了平時注意觀察他的言行舉止,尤其是暴露他缺點的事。下次再裝逼就發揮你巧舌如簧的本領,狠狠地諷刺他。

裝逼的人往往內心自卑,需要得到他人的認同但又沒有辦法,所以就只能用這個幼稚的辦法。其實裝逼的人內心都是孤獨的,可能從前受過刺激乙個人不會無緣無故得好,也不會無緣無故地壞,任何表現都是有原因的。如果你想知道,就需要你更細緻更深入地觀察他,了解他以及他周圍的環境,他從前的歷史。

當你理解了他,也就理解了他為什麼裝逼,也就不會因為他裝逼而感到反感了。

4樓:妍妍

是啊,不要因為這種人壞了自己心情,這種人多了去了,不就是以為自己很了不起的樣子……(呵呵)

5樓:輝鍋鍋

你煩他,說明這個人正常和你有往來,你不想跟他碰面卻有不得不見面的原因。

你可以選擇敷衍他,他說啥你就嗯嗯,不說其他的,你就把他當做乙個無關緊要的人,選擇性忽視。你越煩他說明你越在乎他跟你說的話,你以後對他雲淡風輕,他跟你說啥你就說別的,他在你這取不到成就感,自然而然就慢慢的不找你了。

自己生了病,是那種永遠都不會好的病,老是很悲觀,想的很多,每天都開心不起來怎麼辦?

我現在就是這樣。我在高二的時候腸胃變差了,簡單的說就是會不停放屁,作為乙個學生,每天都要在教室裡待挺長一段時間,在這個前提下,我忍不住放屁這個行為就在不停地折磨我自己。雖然同學們不會當面說什麼,但是你總是可以察覺到別人異樣的眼光。每當別人咳嗽或者是用手掩住鼻子,我的心就會不停地譴責自己,我會想 為什...

室友打呼嚕真的很響 而且是女生,我是那種睡眠比較淺的,所以最近幾乎天天夜裡都失眠,怎麼辦?

沅有沚兮爾 誒,我和你面對著同樣的問題。我睡眠很淺,我舍友也是女生,打呼特別嚴重,就很本睡不了。我覺得你不能這樣下去,如果晚上睡眠不好,會很影響第二天的上課質量的,而且長期睡不好對身體也不好。我們會在她打呼很大聲的時候叫她,然後她就不會打呼了,但是她睡了之後就又會打呼。所以我們就盡量在她睡著之前先睡...

感覺大家都不喜歡我,是真的討厭我,我長得不好看性格內向還有點社恐該怎麼辦呢?

社交恐懼症 感覺大家都不喜歡我,討厭我 其實這種感覺更多的是自己對自己的厭惡以及不接納吧。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因為你長的不好看性格內向有社交恐懼症而討厭你,遠離你。但是真的存在一種可能,就是當你厭惡自己的時候,你會覺得別人也應該和你有同樣的感覺,就是應該不喜歡自己,別人的一舉一動 無論什麼舉動 其實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