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 gsw690 手持拍攝如何?

時間 2022-01-22 06:41:05

1樓:黃小川

用過很久的af和gw690最後都出了

首先這兩台機器都可以手持的,但是690對我而言太大了,容易虛,不手抖的話成像是無敵的,我用690拍反轉都沒掃瞄,自己留著觀摩了

巧思af最大的致命問題不是快門速度,是複雜環境測光不准,這是我出手的主要原因,特別是反轉片對測光精度要求很高的時候,後來我換成rf就好很多了,當然拍法也不一樣了

690出手主要是為了錢,不知道是為了湊什麼機器了,那時候沒有3d列印的熱靴測光表,福倫達的又很貴,我都是用一台膠片測光輔助,拍起來很麻煩,頭一熱就出了,雖然後來有了pentax67ii,但是依然很懷念690的畫質,特別是我有了大畫幅之後,依然覺得690是畫質和重量最平衡的,有機會還是會買回來,重劍無鋒!

2樓:過路羊

利益相關:Fujica GW690II使用者(笑

上面這位的回答非常汗啊……

機身材質是老生常談,塑料機身的大畫幅我一般不是很推薦,尤其用來出街。塑料機老化的比較厲害,和金屬機身相比很容易形變。

1. GSW690/GW690 是中畫幅不是大畫幅;

2. 塑料機身怎麼會容易形變?Polaroid那麼多600系的塑料機子都沒幾台變形的;三代機身鏡頭基本一樣,看選價效比高的,還是願意買新的;有的人喜歡金屬機身,有的人無所謂。

雖然我是個德粉但是真誠的告訴您買上年紀的德國相機和德國車一樣,基本是請了個大爺回家,不是它服務你而是你服務它。

Makina67/67W是德國牌子日本相機。

Makina 67國內保有量很少,修起來基本靠創意和想象力。

這個系列的機子容易壞是因為齒輪容易磨損,出現過片不均之類的問題;鏡間快門故障找個老師傅就能修,齒輪磨損了不好找配件;

很多類似690這種相對簡單可靠的日系機械結構都會有快門聲音大這種問題,之前我手頭的那台690的快門聲有點乾澀發脆,論壇裡也有類似的反饋,看你個人在不在意這點。

快門聲音…

要跟單反比這快門音小多了;要跟哈蘇比半斤八兩;要跟super23比那也是這系列的小聲;你非要跟有A檔的Mamiya7II/645Zi/RF645比…電子快門和機械快門不是乙個東西,怎麼比?

…剩下的回答問題

富士 GSW 690 能否手持拍攝?手持的安全快門大概是多少?可以,正常情況(非帕金森)下至少1/250 和 1/500可以用。

1/125和1/60取決於手、還有掃瞄器。xitek上面還有很多法師喜歡用更低的速度的,有的是鐵手功,有的是掃瞄只出小圖。

取景器水平如何?比Hexar Af如何?屈光鏡有無替代品。

水平?還可以。視線範圍大(還能在取景器裡看到鏡頭的一部分),有框線(白的,幾乎啥時候都能看到),夠亮(晚上在路燈下看得見,能不能看清取決於個人)。

黃斑也算亮,逆光的話黃斑會全白,需要用手遮光才能用。

沒用過Hexar AF,不清楚。

最好出去旅遊的時候包裡能有個120的相機。

重量1kg出頭,比起C330算輕的;比較不便的是它的形狀,像一本厚的書(學習趙嘉老師形容GF670的說法)多了乙個突出來的鏡頭,也不算佔空間,但對於某些攝影包來說,要跟其他器材混放會比較麻煩。

富士gw690 對比賓得67,選哪個?

無機言 陳sir的回答很到位了,我嘗試從膠片小白角度補充一點 首先,由於膠片不菲的成本 卷 衝掃基本上一捲120要120以上了 以及自動相機慣出來的自動測光,大部分場景下不可能只帶乙個膠片機出戰,我現在是非常慫的掛乙個a7r2 2470 art乙個gw690,這個重量基本上是我脖子的極限了,賓得67...

富士康為什麼要進軍手遊產業?

李天健 富士康雖然家大業大,但是利潤不大。整天出貨OEM ODM手機幾百萬臺,利潤率低的可怕,所以在手機遊戲上打主意。第一,如果能夠參與手機上的遊戲分成,可以增加利潤率。第二,對於ODM的手機,如果有賺錢的遊戲,客戶可以分成,會增加競爭力。如意算盤如此,硬體OEM廠商能否做得了遊戲,那是另一回事了。...

最近想買個拍立得,聽說富士出了個新品,手殘黨想問一下有沒有人入手的?使用起來怎麼樣?

不搞電機的電機狗 相紙好貴啊,好窮啊 乙個月工資沒有了www 當初迷上膠片,明知是填不滿的大坑,還是1義無反顧跳了但是!真的好看啊!首先,mini90s 就很吸引我,拍立得其他可愛的路線已經不適合老阿姨了orz 黑色塑料感比其他顏色好多了,自以為 每次按快門,都是慎重慎重,屏住呼吸 這一手下去,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