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的話買富士xt3還是尼康D750?

時間 2021-05-13 05:39:37

1樓:夜闌臥聽風吹雨

前d750四年使用者,推薦買微單。

D750的重量不是問題,畢竟現在的無反鏡頭也很重。

D750對焦很快,指哪打哪兒,但前提是你得光學取景。這樣拍攝的角度就沒有微單那麼方便了。我本人184身高,如果不蹲的矮一點,拍妹紙,會把人拍的很矮。

用微單,我直接把螢幕反轉,腰平取景,人臉識別。

我也喜歡街拍,每當把巨大的相機舉起來,用用眼睛看取景窗,別人就會警惕的看著我。這導致我根本沒勇氣去街拍。

個人推薦佳能M6二代(我用的一代,體驗不錯)XT4,相比3代,有防抖,續航提神,減小機身發熱。

尼康z6,試用過,外觀體驗都不錯(作為尼康粉,遲遲沒入手,攢錢等待佳能R5或者R6,只因佳能人像更討喜)

2樓:SimonGrz

我投xt3一票。

平時玩玩,隨處拍拍用富士夠用了,特別對不修圖玩家友好。

富士截幅鏡頭比起全幅鏡頭便宜吧,富士玩到頭也就花費這些,你換尼康全幅鏡頭試試。尼康富士我都買過,我覺得富士的便宜。富士是跟別的apsc鏡頭比貴。

自己夠二者選的話,何必買那麼多年前的單反,不買更新的微單呢

想入手富士xt30 推薦買二手嗎?配哪個鏡頭好?

暗病問題怎麼處理?感應器呢?怎麼處理,那個東西精貴的很呀 如果現在買的話必須買二手了。現在是入手二手t3的最好時機。基本上只是比t4少了防抖而已,對焦稍微弱那麼一丟丟。加一點買xs10 鏡頭18 55 我用的一手,二手當然也推薦,低價直接買xt4的cmos不虧 鏡頭23f2很好但是真的很難把握,上好...

買全新單反佳能800d好還是二手佳能6d好?

都考慮二手6D了應該是預算不夠,全幅勸退,鏡頭投入會很高,尤其是變焦頭 如果只搞個50 1.8 也幾乎沒意義 800D還行,算比較新的機型,或者M50加18 150套機也是比較好的選擇 小奶油豆沙包 6D的效能對於現在的機器來說,太老,但還是撐死還是個全畫幅,會好一些。但是要考慮你後續的投入,畢竟全...

5600元買二手富士XH1相機好,還是用5900左右買全新國行富士XT30好?

朱波 這兩個相機成像方面不會有太大區別,各有側重。定位也不同,XH1屬於偏向專業使用者的旗艦機型,XT30可以看作XT3的簡化版,相對來說對新手較為友好。考慮題主的情況建議XH1 StarCross 我還是推薦XH1,畫質差不多,對焦效能雖然差一點但是夠用,加上他還有機身防抖,最最重要的是,手感比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