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0元買二手富士XH1相機好,還是用5900左右買全新國行富士XT30好?

時間 2021-05-09 10:44:28

1樓:朱波

這兩個相機成像方面不會有太大區別,各有側重。定位也不同,XH1屬於偏向專業使用者的旗艦機型,XT30可以看作XT3的簡化版,相對來說對新手較為友好。考慮題主的情況建議XH1

2樓:StarCross

我還是推薦XH1,畫質差不多,對焦效能雖然差一點但是夠用,加上他還有機身防抖,最最重要的是,手感比xt30好,握持感比30那個小手柄好太多了

3樓:胖麥子

如果你比較多的使用追焦,或者對體積敏感,那麼XT30會更合適。

反之XH1要更好,旗艦定位的裝置和普通級別還是有差距的,何況XH1還帶IBIS。要知道這兩代CMOS成像質量幾乎是一樣的,但IBIS基本能保證你的ISO可以降低個三檔。

XT30需要ISO1600的時候,XH1還在用ISO200,什麼概念

4樓:HSINYALIN

X-H1在除了對焦追焦上可能略微輸xt30一些,其他各方面都肯定是比xt30好的,無論是做工還是操作,有防塵防滴,旅遊可以不擔心風雨。

xt30因為是較新一代的處理器和感測器所以對焦好一些,實際高感略有下滑(參考xt2和xt3對比)

看你的需求其實在任何這兩台機器有優勢的地方都沒有剛需,但是你有搭配長焦的計畫,那麼建議xh1持握會好點。

利益相關:富士xt1、xt2、xt3、x100f使用者

二手的話買富士xt3還是尼康D750?

夜闌臥聽風吹雨 前d750四年使用者,推薦買微單。D750的重量不是問題,畢竟現在的無反鏡頭也很重。D750對焦很快,指哪打哪兒,但前提是你得光學取景。這樣拍攝的角度就沒有微單那麼方便了。我本人184身高,如果不蹲的矮一點,拍妹紙,會把人拍的很矮。用微單,我直接把螢幕反轉,腰平取景,人臉識別。我也喜...

小公尺mix2 600元買二手的值得嗎

只選對的不選貴的 價效比很高,但是,這玩意我一直在用用電量太大了,根本不正常,不能玩遊戲不然1個小時就沒電了,穩定性好,攝像頭不咋地,挺抗摔我用手機一般都裸奔,當個備用機不錯。 紫色的竹子 小公尺mix2有6 64,6 128,8 256幾個版本,不知道是道你買的是哪個版本,小公尺mix2是驍龍83...

想入手富士xt30 推薦買二手嗎?配哪個鏡頭好?

暗病問題怎麼處理?感應器呢?怎麼處理,那個東西精貴的很呀 如果現在買的話必須買二手了。現在是入手二手t3的最好時機。基本上只是比t4少了防抖而已,對焦稍微弱那麼一丟丟。加一點買xs10 鏡頭18 55 我用的一手,二手當然也推薦,低價直接買xt4的cmos不虧 鏡頭23f2很好但是真的很難把握,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