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富士xt30 推薦買二手嗎?配哪個鏡頭好?

時間 2022-01-19 19:18:13

1樓:我是你的於先生啊

暗病問題怎麼處理?感應器呢?怎麼處理,那個東西精貴的很呀

2樓:許植彰

如果現在買的話必須買二手了。現在是入手二手t3的最好時機。基本上只是比t4少了防抖而已,對焦稍微弱那麼一丟丟。

3樓:ersan

加一點買xs10 鏡頭18-55

4樓:Blue corner

我用的一手,二手當然也推薦,低價直接買xt4的cmos不虧

鏡頭23f2很好但是真的很難把握,上好的大光圈當然好,就是有點貴,1545是個可以旅遊帶出去的狗頭

5樓:塵埃

我用的XT30,不過比較建議XS10,鏡頭的話,預算不高的話可以考慮xc15-45加xc35,小巧輕便方便攜帶,如果追求畫質的話可以考慮16-55

6樓:王毅

買二手的確實合適,但是要找靠譜的商家。

7樓:墨染江湖

個人建議 xs10加15-45

8樓:樂丫

預算不夠建議上xt20,差不太多(我個人覺得)。反正富士的機子二手跟其他品牌比划算很多。鏡頭推薦xc35f2、15-45或16-50,有長焦需求的可以考慮50-230,當然這些鏡頭推薦是面對低預算的普通愛好者(就是我)。

9樓:OUROBOROS

二手可以啊,有富士次新品店,官方的。

鏡頭上個35f2,別買1.4。

10樓:evanfeng

看預算。xt30不推薦大頭

兩頭:推薦1545與35.4

11樓:神奇的柯南

很多牌子的相機都會有二手的呀,二手沒什麼不好,差錢買二手,不差錢買新的,鏡頭多了去了,有變焦有定焦,新手買個1545玩玩吧,六七百塊錢!

微單推薦富士XT30可麼?

Plaium 如果鏡頭考慮1680的話就沒必要上xs101680本身六級防抖,不能和機身防抖聯動,所以用在xs10上防抖就廢掉了,但用在xt30上就很般配,而且1680的拆機鏡頭被xs10套機打下來了,只要3200左右 另外配小定焦鏡頭的話,如果出去掃街,因為被攝物體基本都在移動,防抖也用不到 能用...

想要入手富士xt30 作為小白建議入1855還是35f2 ?

ShadedPraise 本人用機經驗 掃街主力機xt30,人像攝影主力機6d,風光主力機d810,不了解索尼和其它系統。我建議你買個15 45套機,先認清楚自己喜歡的焦段,然後買相應的定焦,有兩條路子 1 繼續用15 45,這顆頭雖然便宜但價效比很高,選擇自己喜歡的定焦。2 把15 45換成18 ...

請問各位大神 女生小白糾結買富士Xt30 還是Xt20還是xa7

弘化 肯定xt30啊,加鏡頭僅需6000多,比國內便宜多了。我個人預算有限,買的xe3 23 f2.0,就要6000左右了。話說,xe3棕色版實在是太漂亮了。 AnnaComnena 看你口袋裡的錢 操控性這個東西,不要嫌多,哈哈哈哈哈,多好都不夠的,不會因為多了倆撥輪就不會用了,反而效率一定會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