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店利潤高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1-22 06:41:04

1樓:商思林

眼鏡的利潤高。眼鏡店未必高。所以,如果想掙錢,就是需要增加銷量。讓銷量來分攤房租成本和員工成本以及自己的時間成本。每天銷售幾十副,利潤就真正的高了。

2樓:梁知道

奶茶成本幾毛賣十幾二十塊呢,怎麼不說利潤高?!?!自己進去了之後就知道,有些人總喜歡眼紅別人,甚至沒有能眼紅的東西,就創造一種出來!!

3樓:學習讓我快樂

眼鏡真的暴利?

那麼為什麼我工資還那麼低?

利益相關:視光學專業,眼鏡從業人員

4樓:

對於眼鏡產品來講,毛利高,純利低;對於配鏡來說,你驗光不花錢?你加工不花錢?你知道什麼是附加價值嗎,配副好眼鏡,和配眼鏡一樣嗎?

5樓:瑜兒

衣服鞋子一月可以添個四五件,眼鏡你能每月配一副麼,能達到這種購買頻率,眼鏡也就不貴了。我沒見過很廉價的耐消品,時間成本才是最貴的,產品屬性決定本身價值,你購買的是服務和技術,而不單單是一副鐵架子,丹陽眼鏡城鏡框論斤稱,你買的緊緊是架子,眼鏡店解決很多隱性問題怎麼會貴呢?

6樓:視光師金鑫

嗯,眼鏡店都好暴利的,特別賺錢,所以有創業需求的朋友不要猶豫,趕緊加入這個淘金行業,正好我們品牌在做加盟招商,專業團隊教學,40年從業經驗分享,裝置裝修貨品技術一條龍無憂解決方案,讓您輕輕鬆鬆開店,舒舒服服賺錢,還等什麼,趕快加入吧!

我沒開玩笑啊,我說的都是真的!

還有這不是廣告啊,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舉報!

為什麼那麼多眼鏡店,眼鏡的利潤還是居高不下?

假裝很努力 眼鏡這個行業是算不上暴利的,這個不像其他行業,比如說美食,服裝迴圈周期短,而眼鏡迴圈週期至少半年以上,甚至更久,加上店鋪高額的租金,人工,儀器的投入,整體資料算下來,遠低於其他行業,任何一件事物看到表面的現象,不一定是最真實的,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眼鏡店,經營不到一年就匆匆關門轉讓 驅魔人...

學校附近眼鏡店可信嗎

視光師萌萌 作為一名在眼科醫院工作了五年的視光師,接觸了不計其數的患者,有高度遠視的孩子,有高度近視的成年人,老視的患者,因為眼鏡本身屬於半醫半商的東西,他們大部分人對於醫院的眼鏡印象就是貴,對於這種患者朋友我也會欣然提供配鏡度數,並且叮囑他們一定盡量配品牌的鏡片,為了省錢把眼睛弄壞了就得不償失。在...

去眼鏡店可以只測度嗎

老何說眼鏡 單獨驗光的話一般眼鏡店是不願意的,去眼科醫院也就20.30塊錢,題主是不是度數比較高?瞳距比較小?用金絲邊的鏡框加工出來會顯的很厚,或者你也可以買了網上的框拿到實體店去配鏡 1.可以測,要交錢。因為機器磨損 人工費,電費,水費。物業費,衛生費。2.要麼多跑幾家店看看。畢竟是實物。3.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