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廠打工找中介靠譜嗎

時間 2022-01-22 06:41:06

1樓:珠珠

有條件,網上找,沒條件,就只有做普工,螺絲釘乙個。有野心和志氣,就做銷售或是創業

2樓:木子

有很多正規的人力資源公司的,只要是通過正規的公司,工作都是有保障的,不會出現亂扣錢的問題。

3樓:萌量不足

找中介離職自由,找老員工內薦工作崗位好。

4樓:睿蕭恩澤

不靠譜,差點被坑,勞務中介都是吃人不吐骨頭的主

5樓:清涼屁屁

肯定是不靠譜的,像這種中介一般都是黑中介,工作肯定會給你找只不過在手機上和你說的天花亂墜,到了廠裡情況就和他說的不一樣了。

6樓:好難人

進廠要直接找廠裡面的勞務派遣公司,然後看看廠的周邊有沒有中介的店面,直接找這種有店面的,不過也要多加小心,多留乙個心眼和證據,後面擔心被騙還有證據可以直接報警等。切記,工廠跟勞務派遣公司和中介這些關係和套路往往不會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7樓:半生酒醒夢

看人吧,有的黑心割你一波韭菜,有的細水長流,扣的幾少點

8樓:阿聰97

有的中介坑,有的廠門口有直招!

9樓:薛老公的老婆

要找就找有知名度的中介,沒有知名度的會坑死你。雖然中介多多少少都會坑人但是一些大中介就還好,臨時工的可以考慮考慮。要上長期的建議還是找工廠直招的這樣工時會穩定很多,錢也多。

因為臨時工每三個月會重新簽合同工價會越簽越低。

10樓:double

個人覺得吧,乙個產業既然存在,那麼他一定有他的優勢,就這件事情來說的話,在我看來他們會更專業不管是薪資條件還是工作環境崗位中介他們都會更專業,同樣也會給你介紹一些適合的崗位,當然這個前提還是得找乙個相對靠譜的中介

11樓:沒有名字

看你是不是找的正規的,常年開著的比馬路上隨便找的好,

12樓:小好

能找到工作是真的,但是中介一般都會收取一定的費用。

13樓:lforiky9

不靠譜的現在很多黑中介容易被宰.

14樓:石木魚

不靠譜,工廠門前貼招聘啟事的可以自己去問,中介不光有中介費,還會抽取你的部分工資!!

15樓:凌航

靠譜,只是拿的比正常少,中介畢竟也不是白幹活的

16樓:聖仔

最後自己找去工廠問下寶安招不招人,有些公司招聘是被中介壟斷了,但找中介你要看下是不是正式員工還是派遣工。

17樓:馮阿富

靠譜,得看,勞務找活幹的人他們對勞務的信任度如何才能評判

18樓:L丶x0

進廠打工還需要找中介的話,你還不如先不要工作,去廣場上和大媽跳舞

19樓:如姐

中介介紹進廠可靠不可靠,要看中介的信譽度,黑中介是不可靠的,正規中介是可靠的。但最好是到人才中心去應聘。

20樓:只吃狼的羊

不靠譜,只要是中介介入的大部分都沒好事

21樓:嘉一

不靠譜能直接聯絡廠聯絡廠聯絡不上找中介

22樓:小老虎喵喵

分人的,大家去廠子門口找一般都有招工的

23樓:心向陽

首先你得看你想去哪個廠,一般正規工廠都會簽訂勞動合同制,招聘有時會在人才市場舉行招聘會,你可以去人才市場投遞簡歷,也有企業會在網上發布相關招聘資訊,你也可以在網上投遞你的簡歷,有的規模不大的廠招聘比較簡單,你可以直接去廠區門口了解招聘情況。

總之你想進工廠打工,先弄清楚想進什麼樣的廠,然後可以查詢下這家工廠具體情況,招聘方式以及要求,一般這幾種工廠直招渠道都會有,上崗也是簽訂勞動合同,比較有保障吧,中介就是勞務派遣工資和福利等和工廠直招會有區別,一般工廠裁員也都是裁中介勞務派遣員工居多,

24樓:Edc

還是那句話不坑你的就算不見面都不會坑你要坑你的就算見面簽合同這些一樣會坑你所以這個是看人的

25樓:鬼燦反覆橫跳

親身經歷,沒事別進廠。可以去那種小店裡或小公司,真的,那種進廠說給你乙個月七八千的都是幌子,真進去了乙個月最多給你四五千,裡面正式工才四千多那樣子,說其他錢給你交五險一金,其實根本沒交。實在想進別網上找,自己去廠門口面試,直招過去,或者去你老家的勞務,到店裡面談

26樓:小明

作為乙個資深暑假工寒假工,幹過家長找的工作,幹過自己找到工作,幹過中介找到工作,也幹過熟人介紹的工作(這個熟人是我爸的朋友也是中介),幹的最開心的就是我爸朋友介紹的了,開心不是指工作輕鬆,是指心裡舒服,不用擔心被坑,介紹的工作相比於其他人介紹的工作工資能高出一千塊錢左右,工作的環境、入職和離職、住宿都比其他人介紹的好的多,不用擔心離職後剋扣工資,有的廠就是想著法子扣錢,手段還做的非常充分,告都沒辦法告,絕大多數廠子都是拿著勞動法的底線當福利。而且現在的很多廠都外包了,都是中介給找人,人員流動太大了,作為即將入廠的小白,什麼都不知道,中介知道呀!他們是專業的,但你要是和中介不熟,就會被他們當成賺錢的工具,最好的辦法就是熟人,特別是了解這個行業或者從事這個行業的,千萬不要自己去找中介或者找廠,最後離職走人的時候能活活把你氣死。

27樓:小閔兒

主要是除了中介也找不到別的路子

28樓:十年

這個怎麼說呢,進廠做正式工待遇比較好,找中介的話做臨時工雖然工價不低但是畢竟是臨時的也就是做三個月左右。有利有弊吧。看個人

29樓:摯子

認識的中介介紹工作,不認識的有風險!

30樓:詩酒

不靠譜黑中介太多了要真要找也要正規的

31樓:啊呸

不靠譜!千萬別信,中介從中賺錢不說,為了能長時間讓廠子和他合作,把給工人的工資壓的低低的!有時間和精力就自己去找,要是真的著急不在乎差的那點錢那就找中介!

32樓:歪歪在努力0

不靠譜你的工資還會被中介給剝削一次

33樓:孫文偉

好的工廠一般不會經常缺人,只有到年底會走很少部分的人,所以大多數是內部招聘和年初六就直接招齊了。那些凡事一年到頭都在廠門口放著招聘啟事或者常年掛在介紹所的廠都是壓榨勞動力的廠。你自己體會一下。

34樓:kindle

不靠譜,為啥要讓中間商賺差價呢?

35樓:你還相信嗎

找正規中介,工價高。重慶進廠可以聯絡我

36樓:小毛學長

臨時工只能通過中介,做正式工就直接去廠區找人事面試

37樓:吧啊吧啊22

不靠譜,錢都會被削掉,表面看著是從工廠入職,但是他們都會登記是中介進的,然後每個月從你工資抽一點作為他們的招聘提成。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經歷過了。

38樓:A-人事招聘屈經理

廠區直招的渠道比較少,在一些招聘軟體上能看到的招聘資訊的大部分是中介。自己去廠區看吧,又浪費時間和精力。所以,要進廠的小夥伴,就要找那種規模大,信譽好的中介。

而要想找口碑優秀的人力資源公司,首先我們需要學會分辨人力資源公司的好壞。我為朋友們總結了以下三點:

1、服務過哪些客戶。服務過的客戶案例從乙個側面反映這家人力資源外包公司的服務能力,客戶案例是需要積累的,特別是行業標桿客戶,對外包公司的服務質量要求高,如果一家外包公司能服務好眾多知名客戶,我們可以判斷這家外包公司的服務能力不會太差,可以放心合作。

3、分公司網點。對於跨地區經營的企業來說,外包公司的服務網點能否近距離為客戶的分支機構提供服務是很重要的。

39樓:阿啾

看是啥中介吧,我進現在這個廠是通過內推,我覺得內推好一點吧

40樓:微信使用者

不靠譜,而且如果你年輕,建議你進廠只是過渡一下

41樓:HR.孫

一般中介是靠譜的,注意辨別黑中介

42樓:晚風

哈哈,大多數中介都是坑。除非你走運。

43樓:愛情裡少一點天分

我有渠道,已經送了幾十號人了,都是學生,找我吧

44樓:大魏

中介是幫你提高效率,節省時間的,找工作也一樣,如果你已經對接好了公司,或願意花時間去慢慢找,那麼就沒中介什麼事了。也有個別人覺得時間特別寶貴,這時候中介的價值就體現了。

所以,中介這個行業沒問題,出問題的都是個別坑蒙拐騙的老鼠屎

45樓:智者

把話反過來就明白了,進廠你要找個靠譜的中介,如果你能找到勞務簽派的更好,沒有廠區直招這一說

46樓:我是隔壁的妞

身為乙個電子廠的人事部員工,想來回答這個問題,怎麼說呢,我們的派遣工都是臨時工,工資比我們還高,勞務抽取3小時工資,他們還能剩19乙個小時,但是也有很黑的,是我找工作的時候遇到的,一天做十二個小時,工資到手三千左右,這個確實是太黑了,還是在富士康做。所以看你運氣了找的靠譜不靠譜

47樓:勞務派遣陳登科

靠譜的中介是不坑的,或者聯絡老員工走內薦。

48樓:油口皆碑

自己直接去廠門口找,有不少招牌廣告貼在外面的,也可以問保安。建議最好不要找中介。

申請國外博士,時間較緊,找中介靠譜嗎?

其他中介不知道。我們中介是全博士團隊,專做博士申請,博士申請經驗豐富,rp配乙個和你申請專業相同的導師。套磁專業老師幫你全程回覆。面試輔導三輪。套磁院校數量不限。全套VIP服務省心省時,並且提高成功率。中介主要有這幾個作用 一 幫忙找學校 二 幫忙寫材料 三 提供金融服務 四 心理安慰 如果你對申請...

期刊發表中介靠譜嗎?

刊多多 易編輯 不是中介不靠譜,而是看你找的是不是正規有實力的中介,最好就是有公司背景可查的這類可靠中介,因為沒有人會為了騙你幾千塊錢,去花力氣辦乙個公司,你只需要確認公司是否為真實的,轉賬賬戶是否為公司法人賬戶,如果是那麼你就不需要擔心了,他是一定不會騙你的,而且他還會給你非常多的便利。 愛坎大山...

私人留學中介真的靠譜嗎?

給姐妹避雷uk某c 真的不靠譜顧問再跟你簽約之前跟你保證拿offer滿貫簽約之後回訊息簡直是輪迴 pyq發廣告都不會回你 明薇君 我覺得很多機構為了保過,就是會給你申請一些不太好的學校。我的機構之前給我定的院校我都傻了,都來就說我要哪些哪些,只留了三個保底,不要太信吧。還有我也是商科,g5一般要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