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購富士xs10,手裡有一支18 55,出了換15 45和35f1 4是不是更好的選擇

時間 2021-05-31 17:16:35

1樓:Kit Kitkat

建議更換。乙個變焦鏡頭最重要的是看焦段,15提供了很好的廣角,15-45更接近於傳統相機中的24-70鏡頭,非常實用。35/1.

4在富士新出的相機上對焦不是問題,不必和35/2比,因為大一級光圈由於設計妥協造成各指標下降是常事,35/1.4可以給乙個合理的虛化,經常會用到的。

2樓:燦明

如果是購買富士X-S10 1855套機,建議暫時耐心使用下,這是鏡頭是非常的掛機頭,不要為了換而換,每個鏡頭都有自身的優缺點,沒有完美或者更好的選擇,你只有清楚自己需求是什麼,才能換到更適合自己的鏡頭。

富士15-45是物美價廉的掛機頭,缺點嘛就是看起來很塑料,雖然拍出來效果不差,但是總歸差了點顏值,攝影器材總歸帥氣點沒錯。

富士35mmF1.4,顏值一流,畫質也很好,關鍵非常輕便小巧,而且虛化很好看,如果你要增加一顆定焦,那麼富士35mmF1.4是不錯的選擇,前提你能忍受它的對焦聲音,類似於壞掉的小提琴的聲音,建議去實體店試試再確定,要不然買富士35mmF2也是不錯的選擇。

富士xs10推薦什麼鏡頭呢(主拍人像與風光)?

3樓:我是內螺紋

我覺得你買只35 2就夠了,1545真的不咋的,記住小日本是很賊的,只有錯買沒有錯賣,兩隻35鏡頭都買過,最後留了2,1.4完全是炒作和玄學。我在什麼值得買里做過詳細評測。

4樓:李小剛

不建議你出18-55,15-45的畫質比較差,1855的畫質比1545要好不少。廣角還有2.8稍大光圈。如果是人像或靜物可以入35.4,如果是掃街可以352

面對富士xs10索尼會反擊嗎?

旅人不語 為啥子?樓上說的挺清楚了,全畫幅才是大頭。殘副領域,也就富士在深耕。索尼給coms富士做殘副來打其他廠家,這也是一種市場策略。當然研發還是會的,說不定會多擠點牙膏,畢竟6系機擠了多少年了才變了多少?導致現在6000,6300依舊極具價效比。 兵裝実験軽巡夕張 索尼都懶得給自家殘幅機更新背照...

尼康ZFC和富士X S10如何選擇?

醉夢秋霖 衝外型,就買ZFC,畢竟膠片時代經典的FM2外型,就衝這點也絕對值得購買 如果未來有公升級尼康全副的打算,也選ZFC 如果衝體系就買s10,畢竟鏡頭群豐富,你想要的焦段基本都有,剩下的就是錢包問題了。外加富士目前已經打算開放卡口協議,未來大概率還會有像適馬這種高價效比的副廠鏡頭加入,鏡頭的...

請問富士xs 10有什麼鏡頭推薦嗎?

深海鮁魚 這麼好的相機光乙個1855肯定是不夠的,還需要乙個等效35定焦。可以看看富士原廠23,也可以看看唯卓仕的23,區別就是紫邊和色散而已,別的真不差。唯卓仕23 1.4 李小剛 當然你可以入富士的18 55,這個是富士的良心變焦頭,定焦鏡頭按你的需要我是建議35.4和56.2組合。35.4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