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ZFC和富士X S10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7-07 15:56:49

1樓:醉夢秋霖

衝外型,就買ZFC,畢竟膠片時代經典的FM2外型,就衝這點也絕對值得購買(如果未來有公升級尼康全副的打算,也選ZFC)。

如果衝體系就買s10,畢竟鏡頭群豐富,你想要的焦段基本都有,剩下的就是錢包問題了。外加富士目前已經打算開放卡口協議,未來大概率還會有像適馬這種高價效比的副廠鏡頭加入,鏡頭的選擇也會更多。

最後,提一嘴某些鞋廠死忠噶吹的什麼算上全副鏡頭鞋廠的鏡頭群也算豐富的問題,我就想問問他們不考慮焦段折算的問題嗎?你們真能受得了折算過後那奇怪的視角嗎?

2樓:

有計畫上Z全幅選Z fc,專注APS-C選X-S10。

X-S10帶機身防抖且更小巧,自帶手柄握持好。Z fc的體積算APS-C無反裡最大的一檔了,甚至一些全幅標頭組合都更便攜。

Z fc需要作為Z全幅機的備機,共用鏡頭才比較有優勢。

3樓:cc xy

小孩子才做選擇,成年人當然是全部都要。

鏡頭群問題也好解決,全部轉接佳能!

(為了顏值買乙隻原廠定也是不錯的)

是不是突然感覺就完美了,後續你還可以買索尼和佳能機身,繼續用ef口的佳能鏡頭,換門成本極低。

4樓:流沙

乙個防抖,乙個膠片模擬,乙個優秀的握持感。這三點足夠你選xs10了,當然如果你是顏值黨,可以選zfc,但這個價位為什麼不選二手xt3呢

2023年 滅門尼康d810入富士xs10可行嗎

乳糖不耐受 現在全幅都有a7c這樣輕便的機子了,降級到殘幅幹嘛 而且你買來會發現富士像樣點的鏡頭比全幅還重,又貴。畫質方面解析力,高感,寬容度肉眼可見的下降。建議看下目前各家的全幅無反,選擇性高多了,大部分都比810輕便。 現在就在用d810,這個相機其實還是不錯的,但分析購買的優劣要看你自己的需求...

入手富士Xs 10鏡頭選擇該怎麼選?

預算有限就先買個二手的xf35mm f2,先拍起來。攝影小白你的這些要求一枚標頭對焦又快又輕便,防潑濺,拍一段時間再說。夠你拍一年兩年的。說說自己的使用感受吧。年初想玩玩攝影,聽說富士直出方便於是對比了功能 體積 重量捨棄XT4入了XS 10。本人屬於小白水平,鏡頭的選擇完全是跟著感覺走。買機器時候...

主要拍照,富士xt3和xs10怎麼選

扭曲的機器 xs10,原因如下 1 更多的膠片模擬,xs10比xt3多了nc和漂白兩種膠片模擬。2 機身防抖,機身防抖對於暗光底快門速度下畫質的改善非常明顯。3 小巧輕便,xt3機身總重539g,xs10總重465g,雖然差別不大但是使用過程中感覺明顯。4 手柄友好,xs10手柄握持比xt3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