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6500富士xe4和xs10買哪個?

時間 2021-06-30 15:39:18

1樓:評者N大

首先,題主有小姐妹的約拍,這個就比較微妙了,顏值無疑是XE4高,但握持舒適度與實用性則是XS10(大手柄,有防抖)好得明顯。

現在的問題是XE4是真的缺貨,這個機身的顏值頂峰是配合小巧的定焦鏡頭,所以除非你給機器配的是小巧的鏡頭,不然顏值也不怎樣。

XS10則是為了舒適度與實用性犧牲了精緻的顏值,但你外出拍了一天就知道了,和舒適度比起來,顏值不重要。適合拍人像的鏡頭(尤其變焦)沒有不大不粗不重的,機身太細巧真的會讓手指吃不消。

鏡頭就先選個便宜的原廠用起來,富士很少出量大實惠的鏡頭,XC35倒是個例外。

2樓:丯北遊

你首先想明白你選富士的最主要原因是什麼,我也糾結過這個問題,但是有一天我看到這樣一句話:如果你衝著的是富士的顏值來的,那你就應該鑑定你的選擇!

是的看配置xs10划算很多也不用搶購,但是它符合你最初的追求嗎?符合那就買吧

3樓:阿狸一直在

我昨天剛到手的XE4,說說體驗感,XS10沒用過,但是看了網上的測評也差不多

1.首先就是外觀差別,XE4肯定好看

2.然後拍照其實是差不多的

3.區別就還有錄影,XS10有防抖,XE4沒有,但是掃街肯定就完全不用在意這個了

5.體積問題,XE4簡約型,體積比XS10小,掃街確實可以裝口袋 (不過你最好是有拉鍊的口袋)但是肯定裝口袋,口袋有口袋的負重感,建議搭配27mm

尼康ZFC和富士X S10如何選擇?

醉夢秋霖 衝外型,就買ZFC,畢竟膠片時代經典的FM2外型,就衝這點也絕對值得購買 如果未來有公升級尼康全副的打算,也選ZFC 如果衝體系就買s10,畢竟鏡頭群豐富,你想要的焦段基本都有,剩下的就是錢包問題了。外加富士目前已經打算開放卡口協議,未來大概率還會有像適馬這種高價效比的副廠鏡頭加入,鏡頭的...

新手入門,用途 家用。富士x e4和索尼a6400如何選擇?

悠客 富士系統就是嫖過朋友得pro。沒辦法細說。6400是後來換得,之前是全畫幅,和松下得M43系統。總結說,6400基本滿足所有家用,比較水桶,但螢幕素質,選單相對不簡潔,還是詬病。鏡頭得話三劍客不推薦30,其他2個可以根據需求入,另外我常帶孩子去戶外所以配了個三洋得85。最近還是在考慮換個卡片,...

主要拍照,富士xt3和xs10怎麼選

扭曲的機器 xs10,原因如下 1 更多的膠片模擬,xs10比xt3多了nc和漂白兩種膠片模擬。2 機身防抖,機身防抖對於暗光底快門速度下畫質的改善非常明顯。3 小巧輕便,xt3機身總重539g,xs10總重465g,雖然差別不大但是使用過程中感覺明顯。4 手柄友好,xs10手柄握持比xt3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