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拍照,富士xt3和xs10怎麼選

時間 2021-05-05 16:18:25

1樓:扭曲的機器

xs10,原因如下:

1、更多的膠片模擬,xs10比xt3多了nc和漂白兩種膠片模擬。

2、機身防抖,機身防抖對於暗光底快門速度下畫質的改善非常明顯。

3、小巧輕便,xt3機身總重539g,xs10總重465g,雖然差別不大但是使用過程中感覺明顯。

4、手柄友好,xs10手柄握持比xt3好很多。

xs10不如xt3的地方:

1、機身防護。

2、操控。xs10少了xt3的操控按鍵。以上

2樓:西風拂曉

不在意顏值,xs10肯定是更好的選擇。哪怕貴了1000,乙個防抖就值了。更何況還有和xt4一樣的膠片模擬。握持感也更舒服。

剛剛入手,真香!

3樓:IAEAIX

買富士基本上還是圖顏值吧? XS10雖然有防抖,但我覺得如果是第一次買富士,還是買XT3。

我已經過了圖富士顏值的階段了,兩個都不會買,不過非要選就是這樣。

4樓:叔叔很純潔

我從XT3換XS10. 但拍照我強烈推XT3.

為何不要XS10. 因為這台相機只是價效比最高. 但玩拍照,不該只盯著價效比,而是可玩性以及攝影體驗.

XT3的拍照操作體驗更高,那種機械形式的操作,不就是在完成一種拍照的儀式.

而XS10 的操作非常不富士.

至於NC濾鏡,這個濾鏡對於光線高暗差要求很苛刻,並非萬能濾鏡,除非你對這個濾鏡有非常大的需求.

5樓:Swind

優點:XT3:顏值,操控,做工,穩定性(耐候性)XS10:CN濾鏡,機身防抖

只看優點,說實話都很有吸引力……

那就比缺點:

XT3:沒有新濾鏡,沒有機身防抖

XS10:醜,耐候性差,做工一般

好了我還是XT3吧……

(富士不玩顏值和鹹魚有什麼區別!)

6樓:優零

主要拍照那就建議XT3,就畫質來說,兩者基本一樣,XT3快門有1/8000,當然,xs10也有防抖,但是最重要的一點區別,也是我毫不猶豫選xt3的理由,那就是顏值,xt3是富士正統膠片時代外形傳承,而xs10更像索尼佳能的科技機型,相機這東西在很多時候並不一定追求效能,更重要的是,你是不是隨時隨地能有掏出它來拍照的慾望,即使不拍照,放在桌上,點杯咖啡,安靜的在享受下午茶時光,也是一道靚麗的風景,讓你瞬間感受作為文青滿滿的孤獨感。

7樓:Lee1217

如果一味求新,沒得選,誰先選誰,畢竟差了兩年。但即便從現在看差價,還是T3更貴,這值得考慮。簡單的說,如果考慮使用環境也就是對機身強度的要求,一位數的機器踏實些。

我們說機身強度,可不一定是風霜雨雪,比如偶爾的磕碰,這都是免不了的。我的T3從腰部高度掉在水泥地上兩次,到目前為止機身和鏡頭都沒問題。當然不能說S10一定有問題,問題是普通使用者誰會去故意試呢?

8樓:什麼是什麼

在拍照畫質方面基本都一樣。

有區別的是xs10有防抖而xt3沒有,再就是側轉屏,看你喜歡不喜歡。

xt3就有雙卡槽,有三防,操控要好一些。其他就這麼回事了。

把手中的xt 3買掉,換x s10是個明智的決定嘛

大瀟灑家 其實相機這玩意都是看個人習慣,我用XT3還那麼喜歡撥輪,反而喜歡xs10那個。對於題主來說,除了4K60p和撥輪,我覺得應該還有防護性,看你有木有可能會在室外可能會有濛濛小雨的情況下使用,三防機身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20年下半年出去拍紀錄片,幾乎半數以上的經歷都下著雨,有幾次魔爪air加...

富士xt3 xt30 xs10選哪個合適

Vincent 李 據我所知某魚二手xt3和30差價不止幾百哦,目前手頭用xt20感覺夠用了,當然有預算越新越好。3和30差別最主要在大小和散熱,其他應該很接近。xs10核心優點多了個防抖和新濾鏡,算不上缺點就是操作感不那麼富士,對於我個人而言,顏值操作既正義哈哈。以前買了好幾年的佳能700d總共拍...

尼康ZFC和富士X S10如何選擇?

醉夢秋霖 衝外型,就買ZFC,畢竟膠片時代經典的FM2外型,就衝這點也絕對值得購買 如果未來有公升級尼康全副的打算,也選ZFC 如果衝體系就買s10,畢竟鏡頭群豐富,你想要的焦段基本都有,剩下的就是錢包問題了。外加富士目前已經打算開放卡口協議,未來大概率還會有像適馬這種高價效比的副廠鏡頭加入,鏡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