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富士xs 10有什麼鏡頭推薦嗎?

時間 2021-05-31 02:33:29

1樓:深海鮁魚

這麼好的相機光乙個1855肯定是不夠的,還需要乙個等效35定焦。可以看看富士原廠23,也可以看看唯卓仕的23,區別就是紫邊和色散而已,別的真不差。

唯卓仕23 1.4

2樓:李小剛

當然你可以入富士的18-55,這個是富士的良心變焦頭,定焦鏡頭按你的需要我是建議35.4和56.2組合。

35.4雖然是很老的鏡頭但它特有的色彩厚潤還是比較有特色的。56.

2虛化好。

3樓:冰點

很多人回答問題的時候沒有注意乙個前提,新手小白。

作為乙個新手小白,我的教訓就是只買了乙個定焦23.4,拍了半年發現自己非常想用中長焦鏡頭,那只有再入一顆變焦頭。

雖然定焦拍人像很好,但定焦和變焦的區別,小白看得出來嗎?

所以我的建議是先上變焦頭,18-55或者16-80,我更推薦後者,用一段時間,看看每個焦段視角是怎樣的,你想拍的人像,是人文街拍,到此一遊,還是凸顯主體,用到的焦段是不同的。

這之後,用熟練了,再入乙個定焦,比如23,35,56或者85,以你的喜好決定。

同時變焦頭仍然可以作為掛機頭旅遊專用,一點不浪費。

4樓:Brasidas

變焦的話1680,比1855好的地方不只是廣角更廣長焦更長,而且因為年代比較新,綜合素質要強的多

定焦的話推薦f2系列的,23或者35,輕便、對焦迅速另外定焦還可以看看唯卓仕那幾支,評價不錯

不差錢的話還是1655吧,除了重點沒毛病23333

入手富士Xs 10鏡頭選擇該怎麼選?

預算有限就先買個二手的xf35mm f2,先拍起來。攝影小白你的這些要求一枚標頭對焦又快又輕便,防潑濺,拍一段時間再說。夠你拍一年兩年的。說說自己的使用感受吧。年初想玩玩攝影,聽說富士直出方便於是對比了功能 體積 重量捨棄XT4入了XS 10。本人屬於小白水平,鏡頭的選擇完全是跟著感覺走。買機器時候...

面對富士xs10索尼會反擊嗎?

旅人不語 為啥子?樓上說的挺清楚了,全畫幅才是大頭。殘副領域,也就富士在深耕。索尼給coms富士做殘副來打其他廠家,這也是一種市場策略。當然研發還是會的,說不定會多擠點牙膏,畢竟6系機擠了多少年了才變了多少?導致現在6000,6300依舊極具價效比。 兵裝実験軽巡夕張 索尼都懶得給自家殘幅機更新背照...

尼康ZFC和富士X S10如何選擇?

醉夢秋霖 衝外型,就買ZFC,畢竟膠片時代經典的FM2外型,就衝這點也絕對值得購買 如果未來有公升級尼康全副的打算,也選ZFC 如果衝體系就買s10,畢竟鏡頭群豐富,你想要的焦段基本都有,剩下的就是錢包問題了。外加富士目前已經打算開放卡口協議,未來大概率還會有像適馬這種高價效比的副廠鏡頭加入,鏡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