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亞瑟士的KAYANO 25

時間 2021-05-31 02:33:29

1樓:LeoTi

我覺得這雙鞋應該適合的是以後腳掌著地的跑者。

至於說為什麼呢,因為我本來買回來這鞋滿懷期待但是實際跑起來我不知道為什麼它就是那麼的硬,一點都沒有回彈感,甚至都沒有我的李寧雲四代舒服。

然後我就尋找答案終於發現有人說亞瑟士比較適合的是後腳掌著地的跑者,尤其是這個系列,因為後面有gel回彈,而且還有強大的支撐。

然後我就改變了一下跑法,發現簡直和之前完全不一樣了,kayano也太舒服了。

2樓:

K系列最大的優點就是穩定,是真的穩定,腳的前後左右都很穩定,腳在鞋子裡不會動,也不會側翻,抬起來什麼姿勢,踩下去就是什麼姿勢。穿起來踏踏實實。在踏實穩定這一方面要比耐克阿迪編制面的跑鞋強很多,和新百倫這種用皮革的復古跑鞋的強度類似。

緩震有餘,就算是慢跑或者是踩大街,要能感受到滿滿的踩屎感。

但回彈只能說是有力,在跑步或者其他強度稍微高一些時候才能感受到,不會像boost和氣墊一直就是彈彈彈。

亞瑟士的緩震和回彈不像耐克的氣墊和阿迪的boost,是一種你強他就強,你弱它就弱的感覺。當然目的還是為了穩定。所以很多人感覺亞瑟士回彈不足,再加上鞋身過重,沒有速度感。

最後就是缺點是很重很悶,為了穩定,材料強度都是要很高的,雖然是網布也很重,悶是由於採用了雙層網布相對於單層網布會悶一些,但相對於工程網面塑料面其實也還好。內襯用速幹的內襯,很柔軟舒適,但很容易被磨破。

3樓:噗呲cat

上個月剛買了一雙

買之前從知乎上看的說是對於大體重以及腳踝受過傷的人比較合適,還有就是扁平足,我都完美契合了,就下單了,買回來跑步穿

剛上腳確實覺得沒多軟,我83公斤,不過確實和之前2,300的那種鞋子跑步感覺不太一樣,起碼腳踝不累,但是走路沒覺得軟讓我有點奇怪,摸著外面gel膠確實是很軟,怎麼上腳試不出來呢

直到有一天我穿著這k'25去抬了一台冰箱,535昇對開門的超大冰箱,感覺腳感不一樣了,或者說踩開了,抬著重物走路真的就和在床墊上一樣,一步下去軟乎乎的

我這才知道原來之前覺得硬是我體重不達標啊_(:D)∠)_

4樓:小小小狗軒

剛去實體店試了下,太硬了太硬了!23,24,25上腳感覺乙個鬼樣子,硬!腳上這雙23踩開了也沒有以前的22舒服,感覺自從k22之後減了gel膠,k系列的緩震無提公升反而減弱了,外觀倒是越做越潮,包裹支撐穩定也沒有感受到很大的提公升。

亞瑟士迎合了市場,他累了,他變了(。︿。)

但是k系列依舊是頂級的跑鞋。

5樓:鄭成善

我也入手了一雙,初跑踩屎感沒有前面幾代足。

K25有點為偏扁平足設計的吧,腳底感覺不是很貼合,我體重70kg穿上偏硬,回彈很好,體重不大的話,踩不動。

暫時跑了130多公里,感覺踩開了。新鞋慢慢磨合吧

6樓:深藏功與名

鞋是頂級stability。不過頂級不代表適用於你,還要看你體重和你的跑步姿勢等。就我個人而言,其實我現在不是很喜歡kayano,太重了,沒有跑步的速度感。

但是週末LSD或者easy run還是很不錯的。也很耐用。

7樓:落幕

亞瑟士的鞋子質量還是不錯的,亞瑟士的鞋子支撐好,所以相對阿迪達斯和其他鞋子,感覺硬一點,但是我覺得穿起來挺好穿的,最好你去店裡試穿一下,這樣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8樓:唵嘛呢叭咪吽

kayano25挺好的鞋子啊,kayano系列多年來持續獲得好評,緩震啊保護啊支撐啊,缺點也是和前面幾代差不多的,就是稍微重了點,透氣散熱沒有改進

如何評價亞瑟士kayano28?

kaihang chen 本人175 194斤在上腳試了颶風23 nimbus23 kayano28以後最後選擇了28 之前我看各種測評以為我要買nimbus23 所以一定要去親自上腳試試每個人的腳感都不一樣包括你是不是偏平足或者偏高的足弓都會不一樣颶風23特別軟很舒服但是覺得那個泡沫不耐操而且醜這...

如何評價《荒野大鏢客 救贖2》中的主角亞瑟 摩根以及其他主要角色?

湖北周杰倫 遊戲名字叫救贖。亞瑟得到了救贖,作為亞瑟的操控者我也得到了救贖。在遊戲初期,懷著對西部世界的好奇,我操控的亞瑟無惡不作,路邊遇到的乞丐不會給錢,打牌輸了反手殺人把錢拿回來,討債用最可惡的方式,路上遇到的被抓的罪犯往往警察和罪犯都殺,河邊淘金的淘到金子後也會被我搶奪後殺掉,以前只因為爽,好...

如何評價《樂隊的夏天2》中康姆士的《你要如何,我們就如何》?

Hadley faye 這是一首非常好的歌 是一首極致寬廣與浪漫的歌。歌詞直接聽起來確實像一首情歌,但是我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有點奇怪,我在想是怎樣的暗戀情緒,可以做到如此廣博,可以有如此強大又溫柔的勇氣,可以做到你想如何我們就如何。熱戀到極致時可能會有那麼幾個瞬間能感受真摯如此吧但是戀愛中的這種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