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滅門尼康d810入富士xs10可行嗎

時間 2021-05-29 22:15:20

1樓:乳糖不耐受

現在全幅都有a7c這樣輕便的機子了,降級到殘幅幹嘛…

而且你買來會發現富士像樣點的鏡頭比全幅還重,又貴。畫質方面解析力,高感,寬容度肉眼可見的下降。

建議看下目前各家的全幅無反,選擇性高多了,大部分都比810輕便。

2樓:

現在就在用d810,這個相機其實還是不錯的,但分析購買的優劣要看你自己的需求,你用不到的需求,再好也沒意義,d810的便攜性和使用感受如果讓你有一種不願意拿起來去拍的感覺,那我感覺還是換了為好。

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考慮把d810換掉,因為我對重量比較敏感,而且也對觸屏,直出之類的比較在意,作為曾經的富士使用者,我對富士有很多不滿,但如果手上有錢的話,我還是會考慮買個富士相機,只是現在疫情的原因,相機用的少了,只能暫時擱置折騰的想法。

富士的外觀和膠片濾鏡就和核心競爭力,當然xs10的外觀差點意思,很不富士,包括最近出的xe4,外觀簡直倒退,操控也自砍一刀,不過在這個價位xs10效能還是可以的,重點是濾鏡也比較全。

我只能說按我個人的建議是可以換,如果你在意富士的優點,那對愛好者來說富士可玩性很高。

3樓:木木有李

你會後悔的。引數不說,手感完全不一樣

我以前有過一台xt3,玩過同事的xt20,單從按鍵手感來說,就感受到了滿滿的廉價感。

你從乙個全畫幅高畫素機器換到了乙個入門級別的殘幅微單……如果就想買富士,簡直xt3 xt4之類的

4樓:zouzoulong

手持850+xt4來答:

1.目前我平時都愛用富士,輕便小巧,膠片濾鏡直出,18-55足夠,xs10同理,而且xs10的價效比更高。

3.既然是女生,我覺得富士還是很值得入的,雖然xs10顏值沒那麼高,但帶防抖,價效比確實在2020價效比很高。

總的來說,xs10價效比很高,也足夠日常各種需求,如果d810的重量以及操控確實影響了你的帶出慾望和使用,那可以考慮更換。

5樓:Arcghi

可行,完全可行。

夜景xs10拍景的話完全可以手持靠防抖,不像我的xt30只能硬吃高感。另外富士相機真的適合女生,特別輕便和小巧,即使是搭配10-24,35 1.4和55-200都一點不重。

6樓:翅膀哥

完全值得!!!!別聽前面的。我乙個器材商玩了幾百台,自己都買了乙個xs10,一台色彩直出優秀,輕便,眼控追焦,攝像很強,五軸防抖,翻轉屏,如果你是乙個女生,不是職業幹活的,每乙個理由都值得讓你換掉810。

7樓:霸氣機器貓

我認為你沒必要,沒必要轉投富士。

作為乙個尼康單反、富士微單雙持雙修的不專業攝影師,我對這倆牌子的東西簡直太了解了。

首先第一點,2023年了,沒人會從全畫幅降級到APS-C畫幅吧?

如果是為了輕便換微單,這肯定是對的,因為又大又重的單反注定是人厭狗煩。

但是富士旗下沒有全畫幅的產品線,降級APS-C微單不合適,一步到位中畫幅相機你不一定買得起,所以可以再斟酌斟酌其他品牌的微單。或者你買尼康新出的Z6II,會送FTZ轉接環,你的尼康F卡口老鏡頭照樣可以發揮餘熱。

不過我告訴你我的2023年滅門計畫是什麼

我打算把我自己的尼康系統全部賣掉。然後轉投佳能門下,目標型號EOS R6,它將會是十四五規劃時間段成為我的主力機。

馬上2023年了 尼康D810還值得入手嗎?

Yiya Qiu 雖然d810很好,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著重考慮一下a7r2 a7r2操控完輸於d810,鏡頭素質完勝,畫質略勝,對焦勝,高感勝,電池輸,寫卡輸。 林岐 如果買得到質量可靠的,當然是D810香啦 問題是,買二手器材,本身就有一定的風險,看個人的運氣了。之前沒有任何尼康的器材麼?如果是我,...

尼康D750和D810差多少?

黃穆辰 剛從750換成了810,當時買750的時候也是糾結了很久,後來因為資金問題入了750,又一直惦記810,所以後來就換了,也來說說我的看法。沒有後悔換,也沒有高興換,因為說白了這兩個機子是各有優點的對比,而不是誰比誰更好的對比。750的優勢 1 更輕,750真的很輕,而810真的很重,而且我習...

是保留D810繼續投資F卡口系統,還是滅門換索尼微單?

Arcghi 如果有所有鏡頭都賣掉的覺悟的話,下一支鏡頭你要選擇什麼,這才是你是否選擇索尼的前提。如果只是輕便旅遊,可以直接進半幅系統。如果想要大變焦加乙個大光圈的組合,那完全可以選擇尼康z6 24 200 50.8然後還可以留乙個廣角鏡頭。對了,為什麼覺得手動對焦慢,是因為單反機身的對焦輔助很難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