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10x和紅公尺note9系列應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30 07:34:43

1樓:數碼嚴選

這幾款手機各有長短板,

具體根據你的側重點去選擇。

比如:紅公尺10X採用的天璣820處理器,效能上要比note9系列機型都要強;

紅公尺的note9 Pro有一億畫素主攝,有更加出色的拍照素質,以及螢幕高刷;

只有紅公尺note9 Pro支援NFC功能;

只有紅公尺10X支援螢幕指紋,note9系列機型都是側邊指紋識別。

具體的可以看一下note9系列三款機型與紅公尺10X的詳細對比:

紅公尺10X與紅公尺Note9系列三款機型對比

2樓:乙隻傻蝸牛

選紅公尺10x,原因有二。

第一,紅公尺10x的cpu效能要強於note9系列,而且10x的螢幕素質更好一點,遊戲體驗也會很爽。

第二,10x現在6+128g版本只要1299和note9 5G6+128g版本相同,但10x的效能遠勝於note9。

選note9pro,原因也有二。

第一,note9pro有一億畫素,這是旗艦機才有的水平,想要較好的拍照體驗,買note9pro。

第二,note9pro有120Hz的高刷屏,雖然是LCD屏,但是高刷能獲得更好的玩手機體驗。

按照買新不買舊的原則,建議購買紅公尺note9pro。

3樓:馬力

在意遊戲和螢幕素質選10x在意拍照和日常使用的續航選9pro,遊戲表現也不算差只是他的驍龍750G不如天璣820,要是不選9pro而是選9和10x對比的話我選10x

不重視拍照,紅公尺note9是不是不如10x?

waiting 從定價來看,和紅公尺10X 5G相比較的應該是紅公尺Note9 Pro。紅公尺10X 5G的天璣820處理器在2000內的檔位確實是很強大的存在。即使是紅公尺Note9 Pro搭載的全新8nm soc驍龍750G也與天璣820還存在著一定的差距。紅公尺Note9 Pro的驍龍750G...

紅公尺note9和紅公尺note9Pro哪個手機更值得買?

秋子 紅公尺note9和note9pro都是Redmi推出的高價效比5G千元機型,那麼這兩款手機哪款手機更值得入手?哪款手機的價效比更高?下面快來看看吧。1 螢幕區別 紅公尺note9 配置的是60Hz普通螢幕 紅公尺note9Pro 120Hz高刷螢幕,並且為使用者帶來30 120Hz的多檔螢幕重...

紅公尺note9和紅公尺note9Pro那個好用?

楓棠秋色 這兩個手機我都不推薦,如果你的受眾群體是老人,那你可以考慮一下這兩個手機。這個手機的定位比較低一些,主要的就是拍照。Pro版本的750G,比765G還弱。 果凍 別買note9pro,我買了不到乙個月讓我更新兩次,時不時還有點卡,我還發現三個問題,雖然不影響使用但是非常不爽。我買的是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