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歲因校園暴力退學,家人認為我沒前途就讓我種地,不讓出門過幾年嫁給農夫

時間 2022-01-22 06:41:09

1樓:雲洛

不要聽你男同學的,和他住。那麼遠,你被賣了都沒人知道。

一定要走出去,不要待在農村,如果你爸賣你,一定要報警,還有看看你有沒有其他同學親戚,能收留你的。

要不然你就想辦法回學校,自己打工賺學費。

你爸不允許你出去打工,限制你人身自由,我想讓你報警,但是不知道警察會不會受理。不過還是建議試一試

還有求助建議教育局,看你能不能再回去上學。最好還是讀書。平常自己打個零工,攢點錢。

身份證握手裡,攢點錢,跑。你這爹已經不是你爹了,你就是賺錢的貨物。

2樓:babery

學習是一輩子的是

就算你現在退學了,只要有時間,你仍然可以學習,內容不限別結婚,結婚也別生孩子,不然你的人生就完了把該考的證考了,學歷提公升了,事業有成了,再生孩子錢很重要,但能力更重要,別放棄你的興趣

3樓:黃平

看過不少相似的問題,憑藉一些經驗,我本能的對整個事件的真實性有所懷疑,再看看提問者的資料,她關注的問題基本都是青少年或者說中學生談戀愛的相關問題。那麼再看這個事件的主角16歲女孩子,我大致勾勒出乙個16歲,正處於叛逆心理期,很想談戀愛,也可能在校談戀愛,在學校遇到了應該是很嚴重的問題導致退學,因為提問者只說是校園暴力,並沒有詳細說明到底是什麼,我推測很大概率是情感糾葛導致的矛盾衝突,以至於退學。

提問者在我看來還非常幼稚,隨便乙個男性朋友提出去很遠的外地打工,還要住一間房,她就動了心思,這不就是羊入虎口麼?真要去了被賣了估計都沒人知道。這本身就出於叛逆心理,對父親的反感厭惡導致輕信他人。

事件本身在我看來,陌生網友對提問者很難提供有效的幫助,因為她的家庭是有問題的,父親再婚,這個女兒大概率在家會收到一些冷眼歧視,再加上心理叛逆,在學校遇到很多問題輟學,確實很鬱悶,我覺得能夠幫助他的可能只有他的其他長輩親屬,比如也不知道還在不在的母親,或者姥姥姥爺,我們陌生網友只能提醒她,不要因為厭惡父親導致受到其他人的欺騙。

4樓:Peter

出去走走,看看外面世界,換個環境,在繼續念書

5樓:住進你心裡

抱歉這種事情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但是不管用什麼方法,你一定不要屈服,不要隨便嫁人,要工作,要學習,要一直往上走

6樓:

啊,看的我也覺得好絕望。

好像還真的挺無解的

去海南我咋感覺總會有危險,你那朋友靠譜嗎??總感覺他圖謀不軌啊,以我乙個男生的視角,除非你倆真是青梅竹馬的那種,但那樣你就不會有疑慮了呀

哎咋都這麼難啊

7樓:桔柚

首先,您遭遇校園暴力為什麼讓您退學?我感覺你們應該舉報學校和欺負您的人。

您的父親這麼對你,不知道能否聯絡上您的親生母親或者比較關心您的親屬。

如果您的父親強迫您做某些違背您意願的事,例如和某人結婚的話,建議您報警。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對於主動幫助您的那個人也要留點心。

如何看待周海媚因網路暴力退出微博?

糖減減叔叔 希望們可以冷靜成熟一點,每部電視劇集裡總要有人去演負面的角色,要是覺得角色太壞不能接受那就去找編劇原作者提議呀 如果覺得她演技不好沒問題,請單純的質疑演技,我想每個演員在質疑當中是會得到進步的 但是人身攻擊,不負責任的diss,真的不想想在攻擊別人的時候自己有多醜陋嗎? 小狐狸z 噴人家...

如何評價15歲少年因制止校園暴力遭同學毆打致死事件?

棲那 關於未成年人犯罪的幾點暴論式小建議 1.涉及校園暴力的,故意傷害致人死亡以故意殺人處理,過失致人死亡以故意傷害致人死亡或故意殺人處理。2.下調刑事責任年齡至8 12歲,下調完全刑事責任年齡至14歲,取消對未成年人不得適用死刑的規定。3.在全國範圍內恢復少管所,未成年人有暴力犯罪而因刑事責任能力...

如何看待 16 歲少年遭 7 年校園暴力,捅死同學復仇獲刑 10 年?

這個男孩最可憐,還要坐牢十年,不過表現良好可以減刑吧,出來時還年輕。這個男孩唯一的錯就是他血刃惡人 為民除害的時間錯了,應該在他14歲之前 而且被害人有過錯也是個輕判的條件,所以他應該比故意傷害致死罪的正常標準判的更輕 我更想知道校園暴力究竟該如何遏止,該如何處罰,學校究竟需要承擔怎樣的責任。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