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考研學碩考哪些啊?能推薦相關的書麼?

時間 2022-01-12 09:46:43

1樓:小小魚

《普通心理學》第五版——彭聃齡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社會心理學》第四版——侯玉波 【北京大學出版社】《發展心理學》第三版——林崇德 【人民教育出版社】《當代教育心理學》第三版——陳琦、劉儒德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實驗心理學》第二版——郭秀豔 【人民教育出版社】《現代心理學與教育統計學》第四版——張厚粲、徐建平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心理與教育測量》第四版——戴海琦 【暨南大學出版社】注意的是:《普通心理學》《社會心理學》《發展心理學》《當代教育心理學》《實驗心理學》《心理與教育測量》如果有原版本也是可以使用的。關於普通心理學,還可以補充學習《心理學導論》(梁建寧)。

政治可以看肖秀榮的精講精練和肖四肖八,英語單詞書有很多選擇,看自己選擇。

2樓:Amoy

華南師大學碩是統考312,有七本書,分別是彭聃齡老師的普通心理學,郭秀豔老師的實驗心理學,林崇德老師的發展心理學,候玉波老師的社會心理學,張厚粲老師的統計,戴海琦老師的測量,陳琦,劉儒德的教育心理學。

華南師範大學和華中師範大學心理學312考研,尤其是涉及到以後就業,價效比哪個更高啊?

荼蘼學長 這兩個學校都是211,但更加推薦華南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心理學排名全國前三,與北京師範和北大都是A 尤其是深處廣州這樣的城市,心理學行業更發達,就業市場廣泛,就業機會多。荼蘼學長 312統考 心理學學碩考研乾貨合集 科普 書單 分數線 院校彙總 院校推薦 真題 備考 心理學考研Amy 同學你...

請問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研究生學碩和專碩區別?

首先學碩是側重於科研研究,專碩注重與實踐相結合,如果以後是想讀博在專業領域進行學術上的深耕,那麼建議讀學碩,如果是希望結合工作那麼建議讀專碩,此外,學碩讀三年,專碩讀兩年或三年。心理學學碩絕大部分院校都是統考,只有少部分是自主命題,而專碩則每一所學校都是自主命題。以西南大學為例,其他學校略有特殊,比...

學科語文專碩考研,首都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西南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這四所院校相對來說哪個最好呢?

凝安東 建議你選擇華中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師範大學,也是211高校,而且江西距離武漢不遠,也具有區位優勢,每年的校招都會吸引不少學校來招聘學生。第二選擇才是華南師範大學。 抒也 華南師大。之前我打算考研的時候,對這幾個學校各方面做了比較,華南師大是最好的。錄取人數考題難度學校知名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