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研究生學碩和專碩區別?

時間 2022-01-08 16:37:29

1樓:小丸子心理學考研

首先學碩是側重於科研研究,專碩注重與實踐相結合,如果以後是想讀博在專業領域進行學術上的深耕,那麼建議讀學碩,如果是希望結合工作那麼建議讀專碩,此外,學碩讀三年,專碩讀兩年或三年。心理學學碩絕大部分院校都是統考,只有少部分是自主命題,而專碩則每一所學校都是自主命題。

2樓:Melody

以西南大學為例,其他學校略有特殊,比如中科院就是學術專碩不分家,有需要了解院校情況的可以私聊我:

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私聊我哈或者填寫問卷:心理學考研備考意向調查表,我會抽時間回訪的

心理學考研備考意向調查表

3樓:Y超人嘛

拋開院校,我這個給到的是乙個專碩學術的對比圖,你可以大致了解一下專碩全國招生的院校都是自主命題,學術華南師範大學的話是學術統考312(目前還沒有退出統考)

專碩前期不區分方向,考上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研究的導師~學術分基礎、發展與教育、應用這3個方向,具體的細小方向也是初試結束之後選擇的~

而且不管考什麼方向,書單和考試內容也都一樣,不用過多的糾結~最後希望你考上華南呀~

華南師範大學和華中師範大學心理學312考研,尤其是涉及到以後就業,價效比哪個更高啊?

荼蘼學長 這兩個學校都是211,但更加推薦華南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心理學排名全國前三,與北京師範和北大都是A 尤其是深處廣州這樣的城市,心理學行業更發達,就業市場廣泛,就業機會多。荼蘼學長 312統考 心理學學碩考研乾貨合集 科普 書單 分數線 院校彙總 院校推薦 真題 備考 心理學考研Amy 同學你...

華南師範大學研究生827管理學考什麼版本

管理學考羅蘋斯11版書籍哦,另外參考週三多第五版管理學 另外附贈一下我的備考經驗 首先說一下我自己的情況吧 本科雙非本一,工商管理學院,成績370 今年技術經理與管理有調劑名額哦,總的來說還是比起企業管理要容易上岸的多的。首先來說一下數學,得數學者得天下!這句話一點都不過分,身邊有英語 政治都80 ...

華南師範大學和華東師範大學的心理學哪個更好??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專業綜合實力華南是比華東要好一點的,不過華東在上海地區,相對之下地理位置更佔優,華東複試刷人很多,所以複試競爭壓力更大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22心理學考研 華南師範大學 347專碩怎麼樣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心理學考研 華東師範大學 347專碩院校分析 一塊脆脆桃 根據學術評估結果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