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的心理學學碩對雙非跨考生友好嗎?

時間 2021-07-04 14:18:57

1樓:暴躁老姐

學碩是統考,是否雙非是沒影響的。但是今年312微微變天,題目出現變化,更加靈活,對考生心理知識的要求更嚴格!跨考如果自學會比較吃力哦!

特別是實驗統計測量這三門,跨考生需要多付出些精力。

2樓:一語成讖

考華南學碩得話就是312統考,

首先自己的初試分數一定要高,然後多多提公升自己心理學得專業能力,在複試中爭取有乙個亮眼表現。像華南這樣心理學實力很強得學校,他們往往會很注重自身得心理學專業素養和科研能力。

3樓:開言學長

初試都是統一的,不管你是985還是211都是一樣的去考,能不能考上就看你的初試分數;

初始分數複試分數歐克,導師不可能不要你;

本科沒有優勢,那就多努力早準備,把初始成績考高點壓過其他人~分數高了,導師自然對你刮目相看;

4樓:心理學考研百優姐

初試老師不會單獨挑出來你的卷子,惡意給你低分;複試為了公正,一些題都是現場從題庫裡抽的,老師也不會因為你是跨考生問你偏難怪的問題。只要初試成績過線,複試表現優秀,不錄取你錄取誰。相反,初試成績不過線或者複試一問三不知,你有什麼特殊才能讓老師破格錄取你呢。

別想這些有的沒的,有這空閒,多做兩道題,多學幾個知識點,說不定你就考上了。加油!

5樓:木杺子

什麼叫友好?是雙非和985211大學的同學同時進入複試,然後雙方初試分數相同、複試分數相同、面試表現相同的情況下,優先錄取雙非而非985211嗎?

不用說也知道這大概是不可能的吧。

既然本科沒有優勢,那你只能考出更好的初試分數、複試分數,面試表現的更好,你報考的院校才會對你友好起來。

華南師範大學和華中師範大學心理學312考研,尤其是涉及到以後就業,價效比哪個更高啊?

荼蘼學長 這兩個學校都是211,但更加推薦華南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心理學排名全國前三,與北京師範和北大都是A 尤其是深處廣州這樣的城市,心理學行業更發達,就業市場廣泛,就業機會多。荼蘼學長 312統考 心理學學碩考研乾貨合集 科普 書單 分數線 院校彙總 院校推薦 真題 備考 心理學考研Amy 同學你...

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考研學碩考哪些啊?能推薦相關的書麼?

普通心理學 第五版 彭聃齡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社會心理學 第四版 侯玉波 北京大學出版社 發展心理學 第三版 林崇德 人民教育出版社 當代教育心理學 第三版 陳琦 劉儒德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實驗心理學 第二版 郭秀豔 人民教育出版社 現代心理學與教育統計學 第四版 張厚粲 徐建平 北京師範大學出...

華南師範大學和華東師範大學的心理學哪個更好??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專業綜合實力華南是比華東要好一點的,不過華東在上海地區,相對之下地理位置更佔優,華東複試刷人很多,所以複試競爭壓力更大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22心理學考研 華南師範大學 347專碩怎麼樣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心理學考研 華東師範大學 347專碩院校分析 一塊脆脆桃 根據學術評估結果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