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喜歡化妝的男孩嗎?

時間 2022-01-12 09:46:44

1樓:單身全精英

我覺得,化得不是特別女氣就行吧。我的話,其實對會化妝的男生特別佩服,因為我自己完全不會化,還夢想以後找的男朋友最好會化妝呢哈哈哈哈

2樓:活寶愛拉烏呦

我,,可以接受簡單打底遮暇的男孩子。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孩子可以化妝,男孩子我認為也有這個權力。通過簡單的裝飾使自己的狀態達到最佳,增強自己的一點自信心,完全是沒有問題的。

但還是不要比我精緻了!比我還精緻,是會讓我不開心的,我不喜歡。還有一部分男孩子的妝感是偏向女性化的,這也不太能接受。當然這只能代表我的想法哈~

3樓:部編版

看情況吧,如果你化完妝特別詭異,抱歉,不管是男是女?可能都不喜歡你,但是如果你本人特別優秀,化妝後能對你的顏值又有稍稍提公升,這樣的男孩誰不愛?笑死,化不化妝根本不重要

4樓:Echo

反正我的周圍,在我看來,沒有喜歡化妝的男生,給人的感覺,娘炮。想前段時間「吃個桃桃,嗯…好涼涼」。給人一種無語的感覺。

不過,如果真的想化妝,適當即可,畫個眉毛啥的,男明星也是要化些淡妝的。更加好看不是嗎?

5樓:幹了這杯量子電磁酒

女bi狂喜!

本bi最愛有「女性特質」的男孩了!會化一點妝,會做美甲,會用香水....但這都只是加分項....最關鍵的是,一定要待人溫溫柔柔的!完全就是我的心頭好!

(但需特別警惕部分厭女gay就是了!!

6樓:好好的

女生化妝有男孩喜歡,那為什麼反之不行?

悅己者容顏也,化妝可以使人賞心悅目,反正顏控10級的我就是喜歡好看的人,不管有沒有化妝。

很多男孩化妝是為了讓自己精緻一點,誰不喜歡乙個精緻的人呢?

7樓:恰好

看一下化妝風格,如果化完是帥的,清爽的,那應該挺加分的。如果化完比較像女生妝的那種,也可能會喜歡,但不是男女朋友那種,更偏向做閨蜜。

8樓:真是個傻鳥

我可以接受喜歡化妝的男孩子,遮擋缺點放大優點,很正常呀,每個人都有最求好看的權利嘛!但我真的不喜歡化女妝的男孩子,更接受不了為了博眼球穿裙子戴假髮搔首弄姿的男生。

9樓:Pxinnn

當然會. 但首先你自己要喜歡自己不要自卑不要因為自己跟別的男孩子不一樣就妄自菲薄

女生會喜歡清清爽爽乾乾淨淨的素顏男生也會喜歡打扮自己自信生活的化妝男生誰會不喜歡漂亮帥氣的人呢?(嗚嗚嗚我承認我是lsp 但你人品肯定不能有問題還要上進努力生活哈)前提是你得喜歡自己樹立自信!如果自己都沒有勇氣面對這樣的自己那又怎麼會有別人喜歡你?!!

自信!不許懷疑自己!

10樓:翎絮

有一點需要區別。如果那個男生只是打扮自己,把自己收拾規整,那我會覺得這個男生清清秀秀乾乾淨淨值得喜歡。如果他是化妝到娘氣兮兮,龜毛,這類的我覺得有點討厭

11樓:嗯吶吶

怎麼說呢,其實化妝的男生也是可以的接受的,只不過可能接受的範圍人群有點不是特別多。

按我的角度來說,日常生活男孩子我可以接受打個底,或者想要個好看的眉毛可以描一下,眼影呀、腮紅呀、烈焰口紅呀……以上達咩。

(以上只是本人的主觀思想)

高中階段男生會喜歡化妝的女生嗎

一顆糖 應該是會的,主要還是看畫得是否好看,人都是始於顏值,終於才華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剛開始吸引異性的一定是顏值,發現你。才會慢慢靠近你,了解你,高中時代,尤其會化妝的女生,畫得自然好看的就更吸引人的注意了,所以男生是會喜歡畫得自然,好看的女生的。 舟洋 剛高三畢業大一的我來回答一下 在高中那個...

男生真的會喜歡不會化妝的女生嗎?

予獨愛辛夷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本來愛情就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異性相吸,不管化不化妝都有被愛的理由,男女之間除了臉更多是性格三觀的吸引 LIN 我曾經有個男性朋友他曾經和我說他不喜歡化妝的女生,最後他還是交了乙個化妝的女生 在這個看顏值的社會裡,化妝已經成為了女生生活的一部分了。 渋谷橘貓 我覺得...

為什麼喜歡化妝的女生會覺得不化妝的女生出門就是對別人不禮貌不尊重別人呢。?

我覺得只有某些職業場合,不化妝的確是對別人的不禮貌。比如服務業,化妝是職業著裝中的一部分,這是不能省的。但如果非這種需求,只要乾淨整潔其實就好了啊 Atom 不禮貌?不尊重?不化妝的女生對自己素顏很自信,與禮貌尊重有半毛錢關係?恐怕這種喜歡化妝的女生推己及人,認為別人的素顏也影響市容市貌吧。個人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