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化妝的女生會被化妝的女生瞧不起嗎?

時間 2021-06-05 06:02:49

1樓:

如果從事的職業或者行業是需要化妝,以乙個良好的形象面對世人的話,不化妝真的會被被人瞧不起,連基本的淡妝都不會。

但是如果化妝並不是必須的,化不化有什麼所謂呢。說你的人只是最賤而已,需要從別人身上獲得一點滿足感,這種人何必理會,化妝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自己開心就好了。

2樓:百無一用小Liang

完全不會!

我是非常羨慕不化妝的妹子,吃東西擦汗完全沒有負擔,鵝且捏臉殺捧臉殺完全OK

我化全妝出門你碰我臉一下試試(微笑臉)

3樓:冰激凌味

我之前被不化妝的妹子diss過

她問我為什麼要化妝…

我說化妝會變好看啊

每天看到漂亮的自己

心情也會變好啊

別人看到漂亮的自己

好感度也會上公升啊

她很嫌棄的說

我就覺得不化妝挺好的

你化了我也沒覺得多好看啊

天天往臉上塗那些東西幹嘛

當時就感覺三觀不一樣就沒多說了

回到正題

其實化不化妝都看你自己

只要不顯得臉很沒有氣色

膚色不均勻

就沒多大問題

有些人就是天生麗質不需要太多的修飾

自己開心就好啦

4樓:養樂多

這個看個人吧

我宿舍就我化妝,有另乙個舍友偶爾畫眉毛或口紅,我也不會說看不起他們啊。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原則,不過我偶爾會建議他們學一下化妝,但是看不起他們是不存在的。

5樓:小仙呂

不會啊化了妝,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

有喜歡的人的時候,女生是為悅己者容。沒有喜歡的人,女孩子自己化妝取悅自己

化了妝整個人的氣質和精神狀態不一樣

哪怕只是畫個眉毛畫個口紅都會讓自己更加自信

6樓:幼兒園園長

不會啊~

不過你出門跟人家見面還是畫個妝比較好淡妝就可以顯得你對人家比較尊重嘛~

作為女生化不化妝是一回事

會不會化妝是另一回事了

化妝作為一項技能女孩子嘛~當然要會一點啦~

7樓:餘naonao

會吧。我就覺得我大學舍友不會化妝,居然連卸妝水都不知道,所以有吐槽過。當然,也不要用瞧不起吧,沒那麼嚴重,誰不是從菜鳥過來的,想太多啦。

8樓:嗯嗯嗯哼哼哼

以前化妝的時候被不化妝的舍友吐槽,現在不化妝被化妝的同事吐槽,他們並不是瞧不起你,只是嘴賤而已,沒必要為這種人傷神。

所以不管怎樣,做自己就好了,自信的妹子才是最美的

如何說服不化妝的女生化妝?

咖諮Una 身邊不化妝的女生朋友,曾給我的理由是 1.很麻煩 原因可能 她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不想花這個時間打扮,對他來說不符合投資報酬率。但也有可能是,她太懶。2.沒興趣 原因可能 本身對 打扮自己 變美 沒有太大渴望,甚至可以說是不在乎他人對自己是否有 覺得你漂亮 的看法。3.本身膚質不差 這類女...

化妝的女生和不化妝女生哪個更有吸引力?

當然化妝的女生更有吸引力,現在化妝也不是非要濃妝豔抹,而是你不知道化了哪兒,但就是很漂亮,那精裝修跟毛坯房哪個住著更舒服呢?各有各的吸引力我之前看到過乙個女孩子不化妝,比較注重護膚整個人看起來非常乾淨有氣質。但是還是建議女孩子學點化妝小技巧化個淡妝收拾一下自己心情也會不一樣喔!當然是好看的女生更吸引...

女生不化妝不行嗎?

黃花時 當然可以!想化就化!不過一般正規場合,都還是會畫個妝的。畢竟這樣顯得自己重視,且自己形象氣色都要好點。啊,還有跟小姐妹們出去逛街玩的時候,哈哈。要做這條街最靚的仔!其他時候,一般素顏吧。天天起不來還化什麼妝,我只想多睡5分鐘。 清酒 化妝是為了取悅自己,變美或增強自信心或者提公升整體氣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