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化妝的女生正常嗎?

時間 2021-06-18 19:14:03

1樓:元氣桔子少女

正常。保持自己最舒服的感覺就好,沒有必要為了迎合外界的看法而改變自己。只有在生活中保持自信、樂觀、大方的心態,外表只要乾淨整潔,讓人感到落落大方就好。

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眼光,畢竟生活是自己的。自己舒心就好,保持樂觀的心態吧!

2樓:熊玉

你這個問題就像問不喜歡喝水的女生正常嗎?不喜歡留長髮的女生正常嗎?這個世界包容永珍,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就好。不要追求太多世俗意義的標準。

3樓:一橘

正常啊,我覺得這是每個人重視點不一樣的問題,有的人注重面容,所以在臉上花新生多一些,有的人注重健康,所以更懂得養生,有的人更喜歡形象,所以比較注重衣著。

4樓:墨白

為什麼不正常呀,而且每個人化妝的目的也不一樣啊,有的人可能只是單純的想更好看。或者是想通過化妝彌補臉上的瑕疵,也有那些不化妝很好看的人呀 ,追求不一樣 ,何必人人都化妝,自己開心就好 ,像我也會化妝,但有時候懶了就不化呀 。但我覺得你可以不畫,但不能不會 ,就是最起碼了解一點這些話題,畢竟現在有些男孩子都化妝,比我們女孩子還要精緻 ,咱也不能落後呀

5樓:加油呀

我個人認為正常,因為我個人化妝不化妝隨心情我不想化妝的時候,我也很正常

總不能說我不化妝,就不正常,啊這,就有點感覺強迫化妝的感覺,那我就很不喜歡被強迫的感覺

我覺得化不化妝,看自己心情

我想化妝的時候,我就化妝

我不想化妝的時候,我就不化妝

6樓:小餛飩

回答:當!然!正!常!

因為不喜歡化妝不代表不正常啊喂!

不喜歡化妝的原因可能會有很多種,比如每天工作很忙,根本沒有時間去化妝久而久之就一直素顏見人,這真的就很正常啊!!

或者她不喜歡化妝的原因還有可能是因為不知道如何去化妝!可能怕自己化妝出來非常醜,這種心理也可能會導致不愛化妝…

再比如家裡經濟不允許,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等各種原因!

由此看不喜歡化妝不代表不正常!!

女生不喜歡逛街和和不化妝就不正常嗎?

吃可愛多的小仙女 沒什麼問題,就像有的人喜歡吃蘋果,有的人不喜歡吃一樣,只是人數多少的問題,不必那麼在意,覺得自己是不是和別人不同就不正常了,自己覺得開心就是最好的 是麻團不是球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有的人愛好唱歌跳舞,有的人愛美甲種睫毛,有的人愛健身瑜伽,自己喜歡就好。如果是職業或者重要場合不會...

男生到底喜不喜歡化妝的女生?

包子 這根本不是個問題,能問這個問題的女生一定年紀不大,我必須在你被誤導前鄭重告訴你 一定喜歡,不喜歡的一定是你喜歡的女孩子不會打扮,不要說她不化妝也超美。美,是沒有上限的,會打扮的人化妝了後只會讓你更喜歡看她,只會讓你發現原來滿分試卷還有加分題。妝容就是根據不同時期人類的普遍審美而改變的,所以好的...

女生不喜歡逛街是不正常的嗎?

真真真真小儷 其實喜不喜歡逛街只是乙個興趣愛好的問題和正不正常沒什麼關係。不過大多數女生都是喜歡逛街的,這也確實是事實,你喜歡逛街可能會和她們有更多相同的興趣愛好相處起來能和諧很多,不喜歡也很正常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點並不一樣,如果就是因為你不喜歡逛街就被一些女生群體排斥,那麼很明確的告訴你,這不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