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喜歡逛街是不正常的嗎?

時間 2021-06-03 12:38:21

1樓:真真真真小儷

其實喜不喜歡逛街只是乙個興趣愛好的問題和正不正常沒什麼關係。

不過大多數女生都是喜歡逛街的,這也確實是事實,你喜歡逛街可能會和她們有更多相同的興趣愛好相處起來能和諧很多,不喜歡也很正常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點並不一樣,如果就是因為你不喜歡逛街就被一些女生群體排斥,那麼很明確的告訴你,這不是你的問題,這是她們的問題。

人和人之間是需要相互理解和尊重的,如果你的朋友只是因為你和她們興趣愛好不一樣而排斥你,那她們一定不是什麼好朋友,最起碼是以後不能深交的,因為她們只是淺顯的「高興就在一起玩,不高興就各種拜拜」這種想法,你如果去深究,去計較她們為什麼會這樣,我只能告訴你人和人差距很大的,從家庭環境到成長經歷很多很多方面都會讓你和她們隔閡很深,乙個遇到人就想交真心朋友的和乙個根本不覺得朋友很重要的人是不會相處愉快的,因為你會覺得她「涼薄」,她會覺得你「矯情」,是強求不了的。

真正的朋友最起碼在一定程度上能夠理解你和她之間的不同,在尊重這些差異的情況下,才會平等的相處,有成為長期朋友的可能,其實這點我覺得也和素質有關,有的人素質不夠自然不會理解別人,有的人雖然是陌生人,不過也能理解別人和自己不一樣,所以沒有必要再這個問題上糾結。以上。

女生不喜歡逛街和和不化妝就不正常嗎?

吃可愛多的小仙女 沒什麼問題,就像有的人喜歡吃蘋果,有的人不喜歡吃一樣,只是人數多少的問題,不必那麼在意,覺得自己是不是和別人不同就不正常了,自己覺得開心就是最好的 是麻團不是球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有的人愛好唱歌跳舞,有的人愛美甲種睫毛,有的人愛健身瑜伽,自己喜歡就好。如果是職業或者重要場合不會...

說不喜歡說唱的女生不正常很不尊重嗎

IMKG 是的,不僅不尊重,還不恰當。不正常如果指的是和大多數人不一樣的話,六十億地球人裡喜歡說唱的女性是少數,所以無論如何不喜歡說唱的女生也不能算是不正常。不正常如果是帶有貶義色彩的話,那我覺得你sb,夠不夠尊重。 王奧博 你愛吃日料,她愛吃火鍋,你們都吃得好好的。有一天你突然說 我就瞧不起你們吃...

不喜歡聊八卦不正常嗎?

我也是不喜歡聊八卦講是非也不講髒話性格很佛系所以沒什麼朋友我也很享受乙個人 可能會和別人格格不入別的女生會覺得我有點怪有點無趣吧 但其實生活中很多小事就可以讓人覺得滿足幸福啊例如吃甜品 看風景 聽歌等等不一定要了解別人的事來滿足自己好奇心才行 朋友間相處也可以聊共同愛好 聊生活 聊電影電視劇集等等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