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喜歡說唱的女生不正常很不尊重嗎

時間 2021-06-02 04:16:11

1樓:IMKG

是的,不僅不尊重,還不恰當。不正常如果指的是和大多數人不一樣的話,六十億地球人裡喜歡說唱的女性是少數,所以無論如何不喜歡說唱的女生也不能算是不正常。不正常如果是帶有貶義色彩的話,

那我覺得你sb,夠不夠尊重。

2樓:王奧博

你愛吃日料,她愛吃火鍋,你們都吃得好好的。

有一天你突然說:「我就瞧不起你們吃火鍋的,不就是涮完東西就沾調料嗎,你看日料多好,多精緻。」

於是你開始生動講解,這個菜是啥啥啥啥幾道工序,這個菜要咋咋咋咋吃。

天花亂墜講完一通,你又說:「要我說啊,你們這些吃火鍋的啊,都不太正常,日料才是王道。」

就吃個菜,愛吃啥吃啥,人家就不愛吃日料,有勁麼,至於麼。

3樓:默柒

當然→_→,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說唱在我們感覺很棒,但是在別人眼裡不一定,每個人都有自己愛好,強迫別人去喜歡說唱沒什麼意思

4樓:

不正常啊當然那個人是你罷了

有啥資格要求別人愛好和你一樣啊你要是吃不慣香菜我往你嘴上糊一把你頂得住 ?

喜歡說唱的不成天respect嗎到這裡別人不喜歡說唱就沒有respect了?

5樓:Mirrror Chu

說喜歡說唱的女生不正常很不尊重嗎?

只回答這一句居然被摺疊 ... 那我就只能正面解釋這句話了。

如果你是喜歡說唱的女生,我說喜歡說唱的女生不正常,你是不是也會覺得被冒犯了?是不是覺得對方很無禮不尊重?

那麼被說不喜歡說唱就不正常的女生的感覺是和你一樣的。

6樓:時惟的九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說唱這個文化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

你如果喜歡,你盡情去聽去享受就好了

也不要被別人不喜歡所影響,但是也不要因此判定不喜歡的人不正常所以不要以自己的好噁去評判別人,就像有點人喜歡吃鹹的豆腐腦,有的喜歡吃甜的。你不能因為你喜歡吃甜的,但是別人不喜歡就說人家說不正常。可能你無心的,但是確實沒有尊重別人自己的想法

女生不喜歡逛街是不正常的嗎?

真真真真小儷 其實喜不喜歡逛街只是乙個興趣愛好的問題和正不正常沒什麼關係。不過大多數女生都是喜歡逛街的,這也確實是事實,你喜歡逛街可能會和她們有更多相同的興趣愛好相處起來能和諧很多,不喜歡也很正常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點並不一樣,如果就是因為你不喜歡逛街就被一些女生群體排斥,那麼很明確的告訴你,這不是你的...

女生不喜歡逛街和和不化妝就不正常嗎?

吃可愛多的小仙女 沒什麼問題,就像有的人喜歡吃蘋果,有的人不喜歡吃一樣,只是人數多少的問題,不必那麼在意,覺得自己是不是和別人不同就不正常了,自己覺得開心就是最好的 是麻團不是球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有的人愛好唱歌跳舞,有的人愛美甲種睫毛,有的人愛健身瑜伽,自己喜歡就好。如果是職業或者重要場合不會...

為什麼女生喜歡作?正常還是不正常?

愈愛 王源 告訴你們個秘密啊,就是那種談戀愛很作的女生其實都是紙老虎。表面上看她作天作地,天不怕地不怕,啥都無所謂,其實內心脆弱的一批極其容易被摧毀,因為非常缺愛,缺安全感,沒有自信,其實她們非常害怕自己的伴侶離開她們。所以她們就需要用各種各樣的方式去測試和考驗這個男人會不會離開她,每次她們去測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