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喜歡逛街和和不化妝就不正常嗎?

時間 2021-05-12 04:14:43

1樓:吃可愛多的小仙女

沒什麼問題,就像有的人喜歡吃蘋果,有的人不喜歡吃一樣,只是人數多少的問題,不必那麼在意,覺得自己是不是和別人不同就不正常了,自己覺得開心就是最好的

2樓:是麻團不是球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有的人愛好唱歌跳舞,有的人愛美甲種睫毛,有的人愛健身瑜伽,自己喜歡就好。如果是職業或者重要場合不會化妝,就塗一點帶氣色的口紅,讓自己精神一點就好了

3樓:邱某某

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都不一樣。

喜歡逛街和化妝的女生不一定都正常,不喜歡逛街和化妝的女生也不一定都正常。

感覺在說繞口令,但是逛街和化妝並不能成為乙個判斷女生是否正常的標準。

自己覺得OK就很OK.

4樓:甙槭

為什麼會這麼問呢?每乙個女孩子都是獨特且正常的啊有人喜歡化妝,買漂亮衣服,噴好聞的香水這是很正常的女孩子啊有人素面朝天,不愛逛街,衣服夠穿就行(或者看中質量)一身乾淨味,這也是很正常的女孩子啊

大家都很好的

5樓:小妖怪

我覺得不化妝和不逛街沒什麼啊,我之前也是不化妝和不逛街的,19歲,現在出門也只是塗個口紅而已,主要是休息好,有精氣神就ok。逛街的話,我一般出門也就只是買自己的必需品而已(除了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真的覺得不化妝和不逛街沒什麼,因人而異,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6樓:爾爾

很正常啊,沒人規定女生就得愛逛街愛化妝可能大部分是這樣,但是你願意做大部分嗎?反正我的建議是:你就做好自己唄,有點奇怪也沒關係

7樓:風太大我聽不清

啊這說的不就是我嗎!?

不喜歡逛街是因為不太喜歡和陌生人交流。一去服裝店裡導購員就啪地一下站我旁邊,社恐簡直害怕,嗚嗚嗚我就想乙個人安安靜靜選衣服,不喜歡別人在旁邊吧啦吧啦。有的導購員還會一直跟著我,我哭了,簡直害怕尷尬到瞬間逃跑。

不化妝就完全因為懶(不是)。每次化妝就算好好清潔我的臉上還是會長痘痘,平常護膚還是會經常弄的,化妝的話只有聚會或者一些重要的場合才會化一點淡妝。呃可能真的因為懶吧,戴個口罩就能解決的事情我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去收拾哈哈哈哈。

感覺身邊不逛街不化妝的女孩子也有不少,挺正常的呀,都是個人生活的選擇,怎麼舒服怎麼來,沒必要太計較。

8樓:白雲下的橡樹

昨天剛看一篇文章,說當女性不再單一的依靠樣貌獲取競爭優勢時,化妝就顯得可有可無的了。又不是靠臉吃飯,化不化妝有什麼關係呢?全憑喜好吧。

9樓:蘇老沫

先上書一本 《我要快樂不必正常》

所以「正常」的定義是什麼

1.如果是指跟大多數女生不一樣那確實「不正常」

但是大部分女生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是真正的發自內心喜歡還是受社會影響呢

是什麼樣的影響呢會不會是

消費主義男性審美同代攀比虛榮自卑等等

當然有發自內心喜歡的我覺得完全沒有問題

職場禮貌增強自信愉悅心情有什麼問題

但我覺得以上問題也不是只能夠靠化妝解決

2.如果指精神狀態是否健康那靠這個衡量恐怕不准不喜歡逛街化妝原因很多

社交恐懼自卑覺得浪費時間金錢

或者單純沒興趣有更喜歡的事情要做

千人千面喜好各異世間百態從無相同

這能有什麼問題

有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內心真正健康快樂

就很「正常」

與法律無關與道德無關與他人無關的事情

沒必要跟誰一樣或不一樣

總之了解自己愛自己就好了

最後推薦一本書

我要快樂不必正常

10樓:山木

很正常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不用固化性別,不是女孩子就必須喜歡逛街和化妝,喜歡洋娃娃,小熊,也不是男孩子就必須喜歡槍械坦克戰機豪車遊戲,想喜歡什麼就喜歡什麼

11樓:龍遊

不喜歡逛街可能不喜歡熱鬧,喜歡安靜,不化妝就是對自己有自信或者素顏也很好,不正常是那種在逛街到不會回家的,出門蓬頭垢面的。

女生不喜歡逛街是不正常的嗎?

真真真真小儷 其實喜不喜歡逛街只是乙個興趣愛好的問題和正不正常沒什麼關係。不過大多數女生都是喜歡逛街的,這也確實是事實,你喜歡逛街可能會和她們有更多相同的興趣愛好相處起來能和諧很多,不喜歡也很正常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點並不一樣,如果就是因為你不喜歡逛街就被一些女生群體排斥,那麼很明確的告訴你,這不是你的...

一點都不物質,不喜歡口紅不喜歡逛街買衣服,不喜歡男生送禮物的姑娘真的討人喜歡麼?

餃子差碟蘸醋 這樣少了很多樂趣吧。雖然不物質很好,但也不用樣樣不喜歡吧 這樣男生也很難辦啊。過節的時候都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了 而且口紅衣服,這種都是賞心悅目的,到了一定的年齡,這些是必備的吧。至於說喜不喜歡這倒是得分人,可能遇到個更注重精神層次的,也可能更喜歡打扮漂亮的有精緻妝容的。而且男生也不是完...

女生不喜歡拍照不會P圖,不會化妝,不會撒嬌,不喜歡逛街買衣服,不喜歡穿高跟鞋算是異類嗎?

我也是這樣的,而且上了大學時間比較多,有時候感覺乙個女生是不是要開始打扮打扮自己了!但我覺得只要自己感覺舒適就行,現在想多學一些知識,多充實自己 出社會工作後,面對正式的場合穿得正式點就行 平時生活自己就是以舒適為主。還是有很多女生是和題主一樣噠! 緩緩 哇塞我也是。不過穿鞋的話我還是可以穿稍微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