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驚奇隊長和她的主演,這是不正常的嗎?

時間 2021-06-08 00:25:51

1樓:沂蒙

很正常,我看完後也很喜歡,網上那些噴子都是那種只看臉的所謂的「顏控」,對他們而言看電影是為了看人的,而不是單純的看電影。

2樓:黃長郬

我覺得安德的遊戲特別好看,大家都覺得很普通。我也會覺得肖申克的救贖這些好看,這個年代,好看和不好看已經不是絕對的,因為大家接受的資訊又雜又不一樣,人與人之間的分歧就越來越多。淡定,你覺得好看就行,也別和覺得不好看的人爭,也不要覺得是不是自己出問題了,這個時代,活的像自己最好,但不能過於宣揚自己的正確,因為怪傻氣

3樓:

很正常。對我來說,驚奇隊長這部電影很平庸,是因為它裡面的套路我實在是看太多了,沒有感覺到任何驚喜。這也許是大多數人的看法,但並不意味著它不該有人喜歡。

如果題主還沒有那麼多閱片經歷,或者對電影中的某種元素情有獨鍾,喜歡上它也是應該的,合理的,別人沒有指責的資格。事實上我也有一些喜歡的(公認)爛片,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就是喜歡。

另外,樓主關注別人的的言論,或許是很在意別人看法的人,那麼你可以分析一下他們覺得爛的理由。就像卡特說的那句台詞,能接受的就接受,不能接受的絕不妥協。這是個個性的時代,保持小眾的審美和看法並不是罪。

4樓:指令碼狂魔

太正常不過了。

其實不單單是這一部電影,跳出來看,喜歡不喜歡一部電影,跟喜不喜歡一本書,乙個人,喜歡吃哪種口味的菜,愛喝可樂還是枸杞養生茶,穿T還是領帶襯衫西裝,皮鞋還是板鞋還是運動鞋一樣,都是以個人感官為主,在某個時間段某種情景下會喜歡或者不喜歡,經過時間累積你依舊喜歡或者是轉換風格不喜歡了,這都很正常。甚至和X取向一樣有一點私密性。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理由,也不需要迎合大眾口味。

任何喜歡或者不喜歡的事情,取決於興趣,閱歷,品味。但是喜歡一部別人不喜歡的作品或者一件別人不喜歡的事情,不代表閱歷少品味低,這說明不了任何事情,只能說明你喜歡,沒有其他。

為什麼我不喜歡驚奇隊長?

黎以弋 二刷有感。不歧視演員的長相,顏值對我來說不是重點,而且我覺得復聯4裡她的形象已經比個人篇好看不少了。我的槽點在劇情設定上 編劇為了平衡第四部實力硬安個bug級人物對所有不知道哪怕不是漫威粉,只要真情實感追過前三部 甚至只看過第三部 的觀眾都是一種調戲。好幾個形象立體深得觀眾喜愛的角色在第三部...

為什麼我很喜歡乙個女生很喜歡和她聊天但見面又不想理她?

丹丹 你覺得你喜歡她,其實你並不喜歡她。只是年輕的身體在作祟,而你冷靜的頭腦做不出喜歡對方的反應。所以,你不喜歡她。做朋友就好,不一定要戀愛。 高大盤兒 你是不是有問題?是的,你確實有問題。這就是一種病。好訊息,戀愛就是一種病,談戀愛的人都會犯這種病,所以你一點也不應該意外自己有問題。之所以你都不想...

室友很喜歡肖戰和喻言,我該怎麼和她交流?

愛這個世界吧 不了解肖戰,但是最近追青你,了解一些,喻言有一部分理智粉,還挺心酸的,主要管理層感覺有問題,不太靠譜,喜歡喻言的不一定就表示接受之前的她,因為剛開始節目確實給她了挺好的人設,我也見過她的nc粉,網暴素人,建黑超話,但是怎麼說呢,飯圈很複雜,沒有必要因為喜歡乙個明星就否定乙個人,因為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