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胖子是不正常的一件事嗎?

時間 2021-06-02 04:41:06

1樓:emmmmmmmmmm

正常每個人對事物都有著不同的喜愛程度

要是世界都喜歡瘦子

那難道讓胖子都單身了?

總而言之

喜歡自己喜歡的

每乙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憑什麼讓社會定義你自己

2樓:胡二萌萌

有瘦的就有胖的,有高的就有矮的,為了這個世界和諧,大家都得讓點步,不能兼顧胖虎和瘦狗。喜歡什麼都很正常,比如說我就喜歡胡歌。

3樓:Pianissimo

作為個體被生下來的那一刻你就有作為個體的權利,時時刻刻在乎群體的看法除了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以外唯一的好處就是失去自我變成群體的一部分。

4樓:長情

我不太清楚你的問題是傾向於喜歡胖子還是你喜歡的人是個胖子。

首先回憶一下往屆戀情,也許我也是乙個喜歡胖子的人。因為記憶中,令我感情投入比較多的前男友貌似都是體型偏胖的。現男友就是個小肥柴~

然後就開始自我分析了,也許是我166cm52-59kg的飄忽不定的體重更讓我傾向於喜歡乙個身材不如自己的人,可能是因為不自信和缺乏安全感吧,有種潛意識:你這麼胖,哪有資格嫌棄老娘?

也許是因為我很愛吃,川湘魯浙徽這幾大菜系深得我心,如果男朋友不能與我志同道合,那怎麼能愉快的共度下半生。

也許是因為我喜歡這個私人脂肪枕頭,現男友肚子很軟,每次撒嬌都喜歡往他肚子上鑽,冬暖夏涼,你值得擁有~

最後想表達,遵循自己的內心就好,這把年紀,活的舒服就不枉走一遭,不必太在意他人眼光。

5樓:獨木小棧

那要看你是喜歡他(她)有趣的靈魂,還是俏皮的外表,要知道胖子都是潛力股,他(她)有時候能做到你不敢想的事。再者你喜歡的是他的人,外表不重要,你有一顆喜歡他的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

6樓:南宮一夢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喜歡白菜,不能說喜歡蘿蔔的人不正常。所以喜歡胖子也好,喜歡瘦子也好,那只是每個人的喜好而已,根本沒有什麼正常或者不正常的說法。

7樓:aff小帥

喜不喜歡胖子跟他是否胖瘦沒關係,在某方面確實能給你不一樣的感覺,恰好這個人比較胖,那都沒關係,自己喜歡就夠了,何必在乎他是不是胖子呢,畢竟人還是要讓自己舒服。

8樓:職業衛生從業人員

話說你咋知道我200多斤來著

先說結論:正常

本人做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紅娘,喜歡胖一點的妹子並不少見,可能感覺胖子比較敦實唄。

9樓:G-CTing

我也喜歡胖胖的男生啊,我沒有找過瘦的男朋友,找到相比較來說不太胖的男生也一直研究怎麼把他養胖。這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嗎?我男朋友100kg+。我覺得很好啊,很有安全感,手感也很好~

非情侶異性之間看電影,是一件不正常的事嗎?

看了很多回答,我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會 不正常 真的,一臉懵,不就是看個電影嗎?為什麼會讓對方產生誤解?雖然我覺得這沒什麼,但看完電影的後果讓我覺得太麻煩了,我還是老老實實的 同流合汙 吧,以後再也不和我不熟的異性看電影了!再!也!不!了 但我自認不是乙個情商低的人,可能我遇到的情況很特殊?就是弄不明...

真正喜歡做一件事,或者確信對某一件事有興趣,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殷永言 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歡它,那麼享受它 不喜歡,那麼避開它 避不開,那麼改變它 改不了,那麼接受它 接受不下,那麼處理它 難以處理,那麼就放下它。其實,人最難的是 放下 放下了,就釋然了。 想吃炸雞 有一天,我做完了所有事情,躺在床上,想著要是我這輩子都能投入在這件事裡該多好,就算它帶給我悲傷...

人為什麼喜歡把一件事依託在另一件事上?

周圈外 因為可以拖延時間,不去解決問題,現在的困難讓人不舒服,改變更痛苦還不如保持不變 建立這種依託可以讓自我的責任淡化,變成了不是我不做,是電子煙沒有到,不是我不起,是鬧鐘沒有想 一種心理機制,變成了我的事的責任不在於我,而在於外界 無所謂 懼 哈哈哈 什麼依託,根本從心裡就是不想戒!就算是當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