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資筆試成績快公布了,現在要複習面試嗎?萬一過不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9:46:42

1樓:有些愛嘮叨的人

個人經驗,我是去年考的教資,面試還是要好好準備的,因為面試和公布成績的時間很接近,為了試講的時候表現的好一點,最好提前準備一下,不用擔心過不了,這個只要考到70分就可以了,我有個朋友當時簡答題寫的不太完整,最後都飄過了,對自己要有信心,而且複習面試對你也不吃虧,你當老師本來也是要備課、磨課、練課的。

2樓:超格教育

我的建議是任何時候都要提前準備,哪怕這次你沒過,可你考試的最終目的不就是通過嗎?哪怕這次是提前準備經驗呢。

所以不過今晚你的成績如何,該提前準備就提前準備,包括後面你要考教招的話也是如此,筆試結束就不要再想筆試的事了,專注於面試才是最好的選擇。

而且你要是過了呢?要知道面試一般是12人一組,你準備的越早,機會也就越大。

3樓:安安帶你考教師

答案顯然是肯定的呀,當然要開始複習啦。如果你過了,那現在複習就為你的面試又多了十分把握。即使你筆試萬一沒過,面試也可以為下一次做基礎呀。

因為今年是12月9日出筆試成績,然後12月9日可以報名面試,一般乙個月,大概1月9號左右面試,這裡有乙個月的時間,如果可以提前準備,那不是更充足嘛!所以,提前開始複習是絕對保險的上上之路,因為你既然選擇了考教師資格證,你肯定是要考上的,不管是這次還是下次,對嗎?

我今年是拿到了小學數學教師資格證,以及小學英語筆試面試合格證,並且下個月我也要報名小學語文面試,雖然我面試只用了一周不到,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多點時間提前準備。哈哈,因為我覺得我也是險過,嘻嘻。

有想要我分享經驗的朋友,我會再詳細更新,所以朋友們,此時此刻就可以準備起來啦,準備咱們的面試,加油!

4樓:瑜見

不用複習面試,面試的時候就是結構化問題和試講還有板書教案這些,從筆試成績出來到面試大概有乙個月的時間,這乙個月準備面試是夠了的,那麼筆試成績沒出的這段時間就可以心安理得的玩了嗎?答案是no,這段時間你得了解普通話了,如果你的普通話有二甲你可以報語文面試,如果你的普通話很差建議報其它科目,普通話證書是等筆試和面試都過了之後,進行教師資格認定的時候需要的,而且普通話每年考試的次數也有限,所以一定要及早準備。

教師資格證面試容易嗎?怎麼一次過,怎麼備考呢?

關於面試怎麼快速通過可以參考上文。

2021 年上半年教資筆試成績公布,你們考得都還好嗎?

喜歡吃脆皮鴨 考完超緊張,想著萬一不過這下真的要丟大人了,主要是第一次參加社會考,心裡真的沒底。後悔大學時候沒多報幾門。還好報的是小學,科目少,還是給我卡進及格線了 這裡想說的是,目前科目二主課和音體美還沒有分科,不管你報哪一門,教案挑自己最拿手的做就好。我就是打算報名語文的,但是教案寫的美術,還好...

2021 年上半年教資筆試成績公布,大家有可分享的心得嗎?連續兩次都不過,怎麼辦?

知你的野 建議千萬別裸考,雖然身邊有甚多例子 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但你要知道那畢竟是少數,所以還是認真的去背知識點吧,建議買乙個網課,然後每節課做筆記,回頭反覆背筆記,背了兩遍之後開始做歷年真題 原題很多 多老師 不知道你是不是師範相關專業的,有的同學是一下子報三科,然後有的是報...

好緊張啊,大家查到教資筆試成績了嗎?

海綿寶寶 本人高中物理 科一73 科二70 科三66 科二真的是乙個十分不錯的分數。雖然我不當老師,但是先考著吧,準備下半年一口氣過了筆試和面試。 我來分享好運了 因為我裸考三科都過了 不過考小學時認真看了書,考初中時還記得一點點 這半年,陸續參加了五場考試,場場考試場場過! 東吳 三科全過。考的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