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39話的情報?

時間 2022-01-12 09:46:45

1樓:十月鐘聲

一人之下這麼卷了嗎,連情報都要來分析評價了?多等一天解鎖完整一話內容不香嗎?

一分為二,第一張圖,基本點明了十七就是阮豐,「能熬能活」,不確定阮豐是否有給這個下棋的新朋友傳點修養的法門,畢竟朋友難交,還有三十年的約定呢哈哈。阮豐說三十年後說出自己的事情,是否包括最核心的受到禁制限制的部分,我猜不包括,應該指的是阮豐自己的以前經歷,是誰,從何處來這些。

第二個圖,其實趙董的話很現實,這也是一人之下很特別的地方,雖然讀者知道漫畫故事是圍繞主角團來的,但是npc們依然要對世界負責,維穩和秩序,就是他們存在的意義。公司不主張讓張楚嵐他們上島,一是島上危險,目前來說沒必要,即便是去觀摩,也有更好的人選,二是楚嵐帶有私心,甲申發生了什麼公司並不想知道,只想避免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一旦納森之行暴露了寶兒姐秘密,對楚嵐一行不會有好處。當然我們可以預知,主角團肯定會登島。

要麼是得到新的情報,迫使趙董同意護寶隊登島,比如有確切的線索表明馬仙洪背後勢力參與納森島事件,又或者是以鬧矛盾的形式離開公司登島。

但是登島前啊,二叔能不能把兩個坑填一下:乙個是唐門之旅的契機——苑陶講述陸瑾往事,乙個是王也和寶兒姐的秦嶺之旅。說不定這兩個坑能轉化為趙董同意他們登島的契機也說不定呢?

畢竟二叔大概率也是要把全性巴倫安排上島,來個師徒會面的

2樓:無根生

大佬說對了,這個世界不是圍繞著馮寶寶和你轉的。這個世界是無根生給攪的。

張civilian上次瞪成卡姿蘭大眼睛還是球兒幹的好事,這次臨時工們恐怕要登島暴走了。

瞎猜一肖哥五殺後,見到無根生,放下屠刀皈依我佛。

瞎猜二混球獲知寶寶全部秘密,暗中一邊戲耍civilian一邊幫,相愛相殺。

瞎猜三中美異人一戰,老美跪舔種花家千年文化底蘊。

瞎猜四谷畸亭銷毀所有八奇技,殺生成仁。

3樓:醉愛動漫君

張楚嵐一行登陸納森島,八奇技六庫仙賊阮豐正式亮相

而且在上一話的結尾出現了乙個很有意思的人,是乙個光頭和尚,或者說是散人,而這個傢伙一出現,小夥伴們就猜出了他的身份,應該就是甲申三十六賊之中,創造了「六庫仙賊」的阮豐,也就是鬼佬的師傅。

對方稱呼阮豐為「十七」,看來這就是阮豐在甲申三十六賊之中的排名了,而從最新一期的情報來看,這位阮豐應該是三十年前左右加入納什島的,估計是在教鬼佬「六庫仙賊」之前吧,只是不知道鬼佬知不知道他的師傅現在就在納什之島上面。

而那位乞丐一樣打扮的人,似乎和三十年後沒什麼區別,看來他也學了阮豐的六庫仙賊,只是阮豐一開始出現的時候也沒有多大啊,不知道他自己學會了六庫仙賊,為何還是老了這麼多,難道是因為他現在長胖了嗎?還有就是這個禿頭的大爺,身份應該也不簡單,難道是老年禿頂的無根生,不過無根生似乎也不容易變老,應該不是他才對。

不過趙總對於張楚嵐一行去納森島似乎是有點意見的,因為張楚嵐一行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想要找和馮寶寶相關的線索,而公司的目的自然不是這樣,公司之所以派人登陸納森島,主要還是保證公司的利益,所以這次趙總對張楚嵐說話也有點不客氣,說世界不是圍繞他和馮寶寶轉的,估計是希望張楚嵐多少把注意力放在公司上面。

不過也有可能是趙總擔心張楚嵐一行人的安全,不希望他們未來馮寶寶冒太大的危險,畢竟這次納森之王的王位更替,納森島本身就是最危險的地方,他自然是希望張楚嵐一行人以自身的安全為重。

以上就是一人之下最新一期的漫畫情報,這一話之中,六庫仙賊的創造者阮豐算是正式現身了,估計作為他徒弟的鬼佬也會現身納森島吧!而張楚嵐一行也會登陸納森島,只是趙總似乎對於他們登島有不小的意見啊,不知道張楚嵐接下來會如何行動。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19(551)話?

四七 本話的重點是老天師。開場,老天師對牧由的 講道理 很是讚賞。隨後,老天師拒絕了二小張的會見,尤其是幾乎直說的不見靈玉。這一點,我想 奧萊亞 悄悄預言一波呂慈兄弟叫呂仁,預言失敗了自己刪掉 順帶一提,呂慈臉上乙隻眼被弄瞎,筆直的傷口好像是刀疤,會不會是和瑛太的戰鬥導致的呢?再順帶一提,天師說沒有...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36(505)話?

炳瑞律師 保險法 這一話開始,無根生是第四種人,他對全性採取的是 渡人 的模式也就是幫助這些第三類人,找到他們自己的 道 例如莫名居士證道之後大笑三天,悄然離去了卻債務 白鴞悟道之後,也是任由唐門報仇。這些悟道的人,都選在在此生了卻因果,不再遁入輪迴。此生已盡,梵行已立 所作已辦,不受後有 問題是,...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03(534)話?

煎餅攤攤主 唐門篇結束了,這幾話都是過渡,要的是輕鬆搞笑收個小夥伴 陸家兄妹被陸瑾帶走,顏值起起伏伏的也總加入主角團尋找個線索 civilian自始至終的目的,就是幫助寶兒姐找回過去,這是一人之下的主線之一 而寶兒姐的過去,許新的回憶並沒有說的清楚 正巧,金鳳也想搞清楚寶兒姐到底是誰,和無根生到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