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研究生827管理學考什麼版本

時間 2022-01-02 05:13:12

1樓:不忘初心

管理學考羅蘋斯11版書籍哦,另外參考週三多第五版管理學

另外附贈一下我的備考經驗~

首先說一下我自己的情況吧~本科雙非本一,工商管理學院,成績370+,今年技術經理與管理有調劑名額哦,總的來說還是比起企業管理要容易上岸的多的。

首先來說一下數學,得數學者得天下!!!這句話一點都不過分,身邊有英語、政治都80+的同學,但是數學卻沒過線,真的是太可惜了。去年數學大綱改了,題目偏基礎,考的更多的是知識點的紮實程度以及計算能力,今年數學難度應該會加大一點,但是這也給了22考生乙個啟示,要更注重基礎知識以及計算能力的鞏固與訓練。

數學挺推薦kira學姐的筆記的,總結得挺好的,之前看她筆記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

再來說一下英語,我英語也不是很好,四六級剛過,今年英語比較難,也就60+,一直感覺自己沒有發揮好哈哈哈,考試當天有人在考場彈鋼琴真的受影響很大!有時候考研也是挺看運氣的唉。英語就推薦唐遲老師的閱讀課,一定要善於總結,每個選項為什麼錯的一定要找出來,不是做對了就算了!!!

如果主旨題比較薄弱可以專門整理在一塊總結。作文後期是跟著劉曉燕老師的,可以自己總結乙個模板,雖然不是很難但是拿高分的同學還是得提早準備作文,我就是10月份中後期才開始準備就有點趕。

還有政治,我本科是文科生政治就還比較好,沒有花太多時間在上面,政治前期推薦聽徐濤老師的課,挺有趣的,後期推薦腿姐的技巧課,政經這一塊偏理解的感覺還是徐濤老師講得更通俗一點。選擇題最好能36+,大題肖四yyds。劃重點!!!

一定要看到這,選擇題推薦余峰老師,去年壓中了很多!!建議學弟學妹們考前可以看看他的提分救命秘籍!

22考研加油~

如何看待華南師範大學研究生講座制度問題

medou 為了搶講座一直在練手速,無奈還是搶不到。舍友幫忙搶了乙個終於可以去了,結果發了通知說不能轉讓了。在所有講座被搶完之後發了這麼乙個通知,我相信有部分人是搶了同一時間的講座的,不轉讓不是浪費名額嗎。搶之前為什麼不先規定好 怒答一波。一 本身蓋章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是搞這種跨學科蓋章的硬性要求就...

請問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研究生學碩和專碩區別?

首先學碩是側重於科研研究,專碩注重與實踐相結合,如果以後是想讀博在專業領域進行學術上的深耕,那麼建議讀學碩,如果是希望結合工作那麼建議讀專碩,此外,學碩讀三年,專碩讀兩年或三年。心理學學碩絕大部分院校都是統考,只有少部分是自主命題,而專碩則每一所學校都是自主命題。以西南大學為例,其他學校略有特殊,比...

考研華南師範大學教育管理怎麼樣?

廣東聚創考研 還是不錯的。華南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教育管理專碩開設較早,也較為成熟,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僅招非全日制的學生,而教育教育學部的教育管理專業則2020年才開始第一年招生,因而該學部專業的競爭激烈程度難度相對於要低一些,最近一兩年仍有較大的缺口,想要報考的可以積極抓住機遇,上岸華師。今天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