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行政管理怎麼樣

時間 2021-06-03 16:18:59

1樓:

高數不難,是本科少學時的那種。

課程有涉及到經濟學、行政學、公共政策分析、社會保障、績效管理、法學(行政法)、心理學(組織行為學)、社會學、統計學、會計學、社會研究方法等等。

統計分析的話,要走學術方向,建議自學高難度的,課程上還是比較簡單的。

政管院(包括教育經濟管理、行政管理、管理科學(這個適合理科生)、政治學與行政學),有博士培養點。本科生就業率96%左右,風氣是鼓勵大家公升學。

自律比較重要,文理都招。

轉專業的喜歡去心理學院(華師心理學挺強)、經管院

考證主要是在教資、計算機、ACCA、初會、普通話這幾個方面。

很多師兄師姐選擇考教資,主要是數學,語文兩門。有些專業學不到概率論、線代等課程,所以都是自學的。

輔修主要集中在英語、金融經濟、法學。華師的輔修不能得到省教育廳的認可,證書也只是在本專業的證書上註明,也就是說只有本專業的證書。大一大二可申請,但是大二才開始的要延畢。

有的課是跨校區上的,會比較不方便。

也有輔修心理學、漢語言的

考研華南師範大學教育管理怎麼樣?

廣東聚創考研 還是不錯的。華南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教育管理專碩開設較早,也較為成熟,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僅招非全日制的學生,而教育教育學部的教育管理專業則2020年才開始第一年招生,因而該學部專業的競爭激烈程度難度相對於要低一些,最近一兩年仍有較大的缺口,想要報考的可以積極抓住機遇,上岸華師。今天跟大...

華南師範大學石牌校區宿舍怎麼樣?

星眸 最近華師宿舍又傳出新的招標計畫了,此次投資1.1億元,超過星河樓和東十一的總投資,預計明年完工。相信隨著華師石牌校區宿舍條件地改善,同學們地校園生活質量也能更上一層台階。 吳明 石牌校區是新校區,宿舍方面相對良好 Lenols 當年入學搬行李去東15宿舍,跟著師兄,剛進大門,我篤定這應該是廢棄...

華南師範大學怎麼樣?歷史系又如何?

呀 是Amy啊 以華南師範大學的世界史為例。華南師範大學世界史是歷史文化學院下的學碩,歷年的招生人數在20人左右。18年計畫招21人,計畫推免5人,實際統考生20人 19年計畫招生19人了,計畫推免5人,實際招了19人。具體如下 17年華南師範大學世界史專業進複試22人,其中一志願進複試5人,調劑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