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生跨考華南師範大學學科英語研究生,機率高嗎?

時間 2021-06-01 18:51:59

1樓:rebecca

我是21跨考華南師大的學科英語,雖然我們這屆專業課907是改成了語言學和二語習得,不過還是堅持華南師大沒有退縮,也希望今年可以考上吧,但是英語基礎不錯有底子,只要肯努力,都是有機會考上的,考研哪有沒難度的呢,畢竟也是選拔性考試,不是通過性考試,複試就不太清楚啦,希望可以進複試體驗一下然後再來回答哦。

2樓:Trista

二本不是對於自己能力定義的標籤。

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一直都是動態的,你好好努力,一鼓作氣,考上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我自己是雙非二本藝術生,目前已經是華中師範大學學科思政專業第三名上岸的學姐啦!

有這方面問題也可以問我哦!

祝你考研順利

3樓:至暮年

不請自來。考研就沒有不難的啊……

跨考學科英語的每年都有很多人,華師沒有特別看重你本科是不是英專,從我蒐集到的資訊來看。

然後,四六級的成績不太能用來評判你的英語是否能達到華師所要求的水平啊,專業英語和公共英語考察的東西都不盡相同。華師最是看重英語能力,如果想要考的話建議先從907開始哦。

口語這關要等到複試才要用呀,初試準備的時候多輸入,等初試過了再考慮如何輸出的問題

一起加油啦

跨考學科英語,華中師範大學和華南師範大學哪個更合適?

雨荷晴空 我是21考的是華中師範大學學科英語,因為華中是教育部直屬的六所,他的實力肯定是比華南要強的。再說競爭,華南師範可以說輻射整個珠江三角洲,報考的人數特別多,這個專業達到兩千多人,眼裡特別大而且這兩年華南的專業課考試內容有發生改變,未來的考試也讓人捉不透。華中學科英語專業課2是有參考書的,初試...

雙非農學專業想跨考華南師範大學學科化學可能性大嗎?會被歧視嗎??

首先,我們看一下招生人數和考試科目,不含推免31人,建議看一下今年的保研名單。考試科目呢是333和化學教學論。畢竟你是學農學的,教育學幾乎沒有接觸過,但是不要害怕,大部分人就算學了也記不住。第二個問題是不認識導師,這你得想方設法認識乙個學科教學化學的研究生。本校學生畢竟佔了很大的優勢,而你又是非師範...

三跨考華南師範大學學科歷史,請問需要報班嗎?

三跨生建議報班,為啥呢?報班不一定能考上,但是報班增加了你考上的概率,當然你的主觀能動性還是最重要的,這是核心。報班能夠提供很多資料,服務等等,學習上的投資,什麼時候都是必要的。心理學我知道好機構,但是學科歷史就不知道了,但是在報班上,我覺得三跨本來基礎就不好,跟著課,把握好節奏,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