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哈佛很丟人嗎?

時間 2021-11-07 15:17:59

1樓:知乎使用者rtsjF9

算了,不匿也罷。

丟人,簡直太丟人了,丟人都丟到地球外面去了!現在真正的好學生都是保送去阿斯加德大學,M78星雲大學去學錘子學、怪獸學這些宇宙發展中最吃香的專業了,你在小破球的什麼哈佛大學上的還是什麼金融CS這樣聽都沒聽過的冷門到家的專業,一聽就是野雞大學的野雞專業,丟不丟人你心裡沒有點13數嗎?

覺得丟人就自己去努力,別出來博取大眾的同情心。

想洗白第一學歷的話,建議你趕緊從那什麼野雞哈佛退學,找個正經專科先念上一兩年,然後專公升本。

友軍輕噴,手動狗頭,手動狗頭

2樓:

考上了結果在哈佛裡面隨便什麼科目都被自學成才的野路子社會青年們壓一條街才丟人呢——

工科比不上馬克扎克伯格(臉書之爹)

藝術和文科比不上凱文拉菲提(紀錄片導演)

理科比不上湯姆萊赫(數學家、作曲家)

3樓:五仁

不瀉藥,人在R18星雲,剛出蟲洞,月入百萬恆星。

不知道丟不丟人,我是M78星雲大學畢業的,很慚愧,現在我混得在同學中還是混得比較差的,大學同學聚會都不好意思去,我有個同學已經新開闢乙個新宇宙了,聽說他家裡好像是時間線管理局的,那是真的有星。像我這種就只能賣賣曲率飛船這種低廉產品維持生活這樣子。現在也打算退休了去可觀測宇宙外旅旅遊。

但還要培養兒子,把他送到外時間線讀書,按照他們寬進嚴出的政策,也不知道啥子時候是個頭,唉……

對了,哈佛是個什麼東西?

考上廣美很丟人嗎

bamboo0361 好問題,我是遼寧考生,魯美就是我們這的。我當時的目標是清華,後來落榜,考慮去合格證名次稍為靠前的北服,文化課也一般,不過最後去了天津大學學環藝。我也問過自己,丟人嗎?我去了天大 或者說去了北服 再或者魯美,丟人嗎?害,丟人 這種事情,都是自己想多了。當時有人對我說過 清華和北服...

考上地球的大學很丟人嗎?

座標M72星雲,剛下星艦,怕熟人認出來,匿了。丟人,丟人丟到家了。我們廣寒宮第四中學的高中生,都是要準備去外星系的,衝刺仙女星系,再不濟也得上個銀河帝國大學。 考上什麼大學丟不不丟人完全取決於所處的環境來決定。比如乙個省重點中學,一本錄取率逼近100 的學校,有乙個學生考了個專科,你說他丟人嗎?很丟...

考上清華大學丟人嗎?

秦關 當你踏進這所學校的時候,就說明你有被她承認的資本,這些東西是嘲笑你的人所不擁有的。進了這裡保持謙卑之外,你真的可以允許自己自命不凡。 丟人吶,那可不丟人吶 全省幾十萬人,就只有那麼百分之零點幾的人考上清華北大,剛好就有你當你親戚的孩子還為分數低不好挑學校的時候,你已經妥妥的了全國今兩千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