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漢服出門很丟人嗎?

時間 2021-07-08 08:40:46

1樓:阿瓜瓜瓜瓜

個人覺得不丟人,可以理直氣壯手叉腰。

不過有些人看不慣或者不能接受,這種人不要理他。不過根據我的經驗,頂多回頭率高一點,自己穿著很開心。還有就是一些場合不太合適就算了。

如果是第一次或者周邊氛圍不太好,盡量拉著朋友一起,壯個膽兒

2樓:一塊方塊玻璃

我作為你一漢服愛好者吧,覺得穿漢服不丟人,因為漢服也是我們中國文化服一部分。雖然有一些人不接受漢服吧但也不關我的事呀,我喜歡就好了,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3樓:幻想者

出去拜年不建議穿漢服,但如果是出去玩就很隨意,我是在32線小城市,我和朋友就穿漢服出門逛街。

在合適的場合穿合適的衣服。

我們一起去KTV。

我日常上半身漢服漢元素下半身時裝裙子褲子。一開始父母也覺得不好,現在都習慣了。

不要整套穿,先從漢元素和混搭開始,家裡人就慢慢都習慣了。

4樓:努力上岸的橙子

為什麼丟人,這種想法是因為自己的自卑。如果你自己感覺自己很好看,你怎麼樣都不丟人。就像國外還有裸身日還有地鐵光腿日,在很多中國人看來很丟人,但人家不這樣認為

5樓:見如初

其實是不會的,漢服穿在自己身上嘛,誒……看你的問題敘述,我覺得可能家裡長輩不習慣吧,畢竟現在穿漢服的普遍性還沒有那麼高。在有些長輩眼裡,你這麼穿有些「奇裝異服」。

最後,嗯……要是趕不上這個電影,那就換一場?

穿幾十塊錢的漢服很丟人嗎?

青梅煮酒話桑麻 穿幾十塊錢的什麼衣服都不丟人,只要這件衣服大方得體,你穿得舒服,衣服質感又不是特別差。在廣州,幾十塊錢的衣服很常見,我同事,穿上千一件的衣服有,穿十幾二十幾一件的衣服的也有,大家只會說這件衣服適不適合你,質感如何,不會因為才幾十塊錢就覺得你掉份兒,也不會因為幾千塊而覺得你高人一等。這...

穿fake真的很丟人嗎?

羊you串 穿Fake不丟人,穿Fake充正的人真的很丟人。接觸這一行有幾個年頭,無論是家裡有礦的,還是所謂的 精神小伙 每天都在接觸,經常有人問我可不可以 過驗 這其實是乙個很明顯的問題,在你問之前你的心裡已經有了答案,為什麼要學阿Q騙自己,玩了這麼多年,從來不出一眼F自己做就要做好,一眼F自己這...

穿漢服出門真的很奇怪嗎?

首陽山上客 穿漢服出門奇怪麼,感覺這個問題有點大,那我就換個問法,穿衣服出門奇怪麼?如果覺得不奇怪,那西裝革履的下地幹活,或者穿著高跟鞋爬山?再不然拖鞋短褲去滑雪?這些都是日常常見的漢服,但是出場卻會違和。如果覺得奇怪,那把圓領袍當風衣穿,日常短打配襦裙,其實也很清新脫俗的。所謂奇怪,不過就是不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