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新吸引乙個喜歡過你的人?

時間 2021-07-08 08:38:46

1樓:是格格喲啦啦啦

很簡單啊,就告訴他被,你現在喜歡他了。然後就什麼也不做。

放心吧,他肯定會各種被繚亂心弦。因為男生以前喜歡你,肯定是對你有想法的。後來不喜歡你了,不管什麼原因,失去的心裡多少會有遺憾。

而你再告訴他,你心裡還有他。這簡直就是深水炸彈啊親。再然後。操作重點來了,就是表明心跡,但不會要他給出結果,也不在乎結果,就是做出一副,我喜歡你,但與你無瓜的樣子。

男生必然會經過一番掙扎,會想起以往的種種,會想起往日的甜蜜,你的美好。也會想起被拒絕或者被放棄的傷痛。當他做好重來的準備,就肯定回來找你。

當他決定放下的話,那我勸你也別糾結,畢竟舊情雖好,但畢竟是已經錯過的了。

2樓:

好馬不吃回頭草。

當初他喜歡你後來又放棄,說明這個人沒有眼光,是謂不慧;

喜歡了一段時間沒有堅持下去,說明這個人沒長性,是謂不恆;

之前喜歡後來離開,一顆心沒有始終為你守候,是謂不忠;

喜歡了女生,也被女生喜歡,卻先一步離開,讓女孩子苦等,是謂不義;

先前喜歡後來又不喜歡,說明這個人對於未來目光不夠長遠,只憑一時激情,是謂不智;

如此不慧不恆不忠不義不智之人,要他何用?

讓他再喜歡上你不難,難的是讓他一直喜歡你。畢竟離開過一次的人,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3樓:請時間停止吧

二個點:乙個是這個人以前喜歡你,現在不喜歡。第二:

你現在要主動,希望獲得他的喜歡。所以,就第一點來看是劣勢,對於乙個人來說,由喜歡變成不喜歡,肯定是有心理變化的。而引發這種變化的絕對是不好的過程。

第二點,主動獲取他人喜歡本身就是討好,乙個人去討好另乙個人,本身就需要委屈自己。當委屈一定程度卻換不來所得,心理壓力更大。因此綜合上述兩點分析,怎麼也不能做這種事!

太不理智!

如果可以,你最想重新過乙個什麼樣的人生?

DYAN 不為錢,不為人際關係發愁 有二三好友,還有乙個彼此互相喜歡的男朋友,有自己的小窩每天和他們吃吃喝喝,沒事出去旅遊玩玩,一起打卡各種美食店服裝店,去看海去漫展去很多地方,累了就去看看電影 看看書,每天開開心心的就好啦 還有,我的家人們好友們都身體健康,閒來無事聚聚,也挺好的。最重要的是,無論...

乙個很專一的人,在經歷過喜歡的人都不喜歡你一兩次之後,還會在敞開心扉的再次去喜歡嗎?

胡哥兒 我個人覺得 不會太容易,你會有一點的保留,還有一點的猜疑 他 她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只要你遇到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人你會不知不覺的敞開心扉的。 北歸 這個問題誰又知道呢?或許我們只能問當事人吧你可以想象,假如你熱情似火的去喜歡乙個人固執又專一,那個人卻如同冰山一樣對你冰冷又無情,或許我們都無...

你曾經喜歡過乙個愛而不得的人嗎?

人美心善 初中的時候喜歡過乙個男孩子,僅僅是很純的喜歡,但是沒有結果,現在我已經有了乙個我超級愛的男孩子,我也會偶爾想起他,與其說是想起他,不如說是懷念那時候的自己, 葉蓁 這個世界上想而不能,愛而不得的人太多了。所以有情人終成眷屬這句話倒顯得難能可貴。被愛的人萬里挑一,愛而不得的人都千篇一律。 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