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忘掉乙個自己真正喜歡過的人?

時間 2021-06-04 17:58:12

1樓:秘密基地

不用刻意,如果忘不掉,那就繼續喜歡,別刻意的讓那段感情掌控你的生活,繼續去過自己的生活,去走走,去看看世界,總有一天,什麼都不需要做,你會發現,你好像自然而然的好像就放下了

2樓:小五宮宮

可能是因為自己是巨蟹座吧(具體星座什麼的也不懂,大概了解一點,只有拿星座來背鍋了。)

我習慣於感動自己,導致會做很多事來感動自己。

我覺得只要做自己認為感動的事,感動了我,我覺得是她拋棄我,她不識好歹,我為她做了這麼多,她竟然無動於衷。

也許這樣做就會讓我更加心安理得,再提起她時,會難受的同時也會更心疼自己。

所以每次物件提分手的時候,我都會盡可能的去挽回,放下一切尊嚴。

分手後,自己會沒有這麼難受。因為你自己曾經努力過了。

雖然當時這個過程會讓你很痛苦,沒有尊嚴,但是過後的效果很好。

往往我們這樣的人最可笑,可憐,也可悲。

3樓:芊芊

多看書,多學習,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忙一些,開始的時候會在忙完閒下來的時候還會心裡難過,時間久了慢慢就習慣了,或者從新開啟一段新的感情!在感情的世界裡也要及時止損,彼此不合適了,不如早早把心思花在對的人身上!

4樓:天天

小草和露水在凌晨相遇的時候,便覺得眼前人就是意中人,他們度過短暫而美麗的黎明時光。只是當太陽公升起,四周變成明顯的白晝,露水消失了。那個屬於他們的黎明時光一去不返,小草很難過,即使再與無數滴露水相遇,仍舊自己獨自度過了接下來的無數黎明……

用小王子的話來說,這是一顆被一滴露水馴服的小草,這是與世界上任何小草區別出來的特徵…因為他,你成為了獨特的自己。

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裡,驚豔了時光,溫暖了生命。

如果沒辦法走到最後,一定讓時光輕輕的把關於他的記憶封存起來,等不開心的時候,年老的時候,再拿出來看看。

所以,乙個真正愛過的人,是忘不掉的,只能暫時遺。

5樓:annaking

時間回沖淡一切,只要你真的想忘,就沒有忘不掉的!每次想起劉給自己催眠,沒啥好喜歡的,我現在挺好,跟他在一起肯定不會這麼好!我的決定是對的!然後就慢慢的忘掉了…真的!

6樓:XXL

忘不掉,只能說曾經來過,時間會告訴你所有,最後成為了一種感覺。你真正的喜歡,才變成了更好的自己,都已經是喜歡過了,那就是曾經了。

7樓:白日做夢

跟他再次面對面的那個晚上,我們聊了彼此的近況,聊了在這段感情裡自己的委屈,我問了一些問題,也坦白了一些曾經開不了口的話。

我們因為一些餘情,溫柔地袒露心聲過,也因為一些分歧,激烈地辯解過。

我才發現,原來我們之間的問題,比我自以為的要多得多,而此時此刻的雙方,都已經沒有心力去乙個個解決。現階段除了分開,沒有別的選擇。

那晚到最後,我問他:「那你還喜歡我嗎?」

他說:「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我說:「我只是想要乙個目標而已。」

「我喜歡你。」

「如果你說你不喜歡我,那我也會好好接受,然後離開。」

「你也可以說,我喜歡你,但我不想和你在一起。」

「我需要知道自己最終要面對的結局是什麼,乙個最後被愛,或不被愛的結局,然後我就朝著它走過去。」

他沉默了一會,告訴我說:「如果你非要我回答,我現在還喜歡你,但我一想到要回去之前的生活,我就很抗拒,所以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我不死心,還說了自己不是現在就要和他在一起,說了他不用改變,我來改就好,說了再試一次,到時候要走我也攔不住,又反覆確認就算是這樣也不可以嗎?

終於在他說:「我累了,累到不想去試」時,我說:「好,我知道了。」

雖然那天晚上,也很狼狽地哭過幾次,離開的時候還是茫然地站在路邊,環顧四周昏沉的路燈,覺得原本穩穩握在手裡的未來消失了,心裡有個很空很深的洞,不知道要拿什麼去填。

但那也是我最後一次茫然地站在路邊了。

8樓:窮小子

可能你這輩子都忘不了了,就算以後你結婚生子,你也不可能忘掉,那個人會一直在你記憶深處,只是多年之後,你回想起這個人的時候,心裡面已經不會激起任何一點波瀾。

9樓:天涯孤客

想忘掉乙個人說明你已經投入了感情,而且如今已經分手了,或著說是失戀了,有很心痛的感覺,對待這樣的情況各種安慰的話很多,但是我覺得最有效的就是時間,時間是醫治心痛的最好良藥,堅持下去就會過去的;痛苦不是等待愛的來臨,而是等待愛的消失。

真正喜歡過的人很難忘掉吧?

若水三千 努力讓自己忙碌起來!越是想忘記越是深憶!再喜歡上乙個人!你的日子夠糾結,60分為忘記乙個人.如果這樣就能忘記乙個人,那真情實意只怕是沒意義了!刻意忘記只會讓你更傷心 順其自然,給自己乙個新開始,重新整理一下以後的人生,跟他有關的都不碰都不想,活得灑脫點,就算裝也要裝的瀟灑,這樣一來,時間久...

怎麼忘掉乙個討厭自己的人?

歲暮 真正忘記乙個人,就是不去關注他,不用因為ta做了什麼事情就去關注並且去,議論ta其實沒必要,只要做自己的事不要去看或聽關於ta的事我相信你肯定能忘記的,加油,真的沒必要噢 蘇子課堂 忘記乙個人最好的辦法是時間。我們總是告訴自己要向前看,但有的時候免不了會去懷舊,尤其是路過曾經的景,想到曾經的人...

怎樣忘掉乙個自己很喜歡的人呢?

鯨落 很煩,過去一周了,焦慮到生理期嘔吐,但是想想也沒啥意義。其實小姐妹給我說吵架之後看他天天在王者峽谷裡遨遊的時候就應該認識到,自己才沒這麼重要,我好廢物啊,只有我自己在半死不活,不應當 如果不是除夕夜吵架,今天應該是一起度過的第三個春節,突然發現好像確實不可能了,才發現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