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乙個喜歡你的人,還是你喜歡的人

時間 2021-05-30 06:33:40

1樓:俗套

我會選擇乙個我喜歡的人。很顯然,我跟他在一起很快樂,所以我才會喜歡他。如果你和他在一起不快樂,那你對他的喜歡就沒有意義。

如果你選擇乙個喜歡你的人,顯然你沒有那麼喜歡他,這對他來說是一種不公平。不過沒有那麼喜歡,那麼就不要那麼自私,阻擋他遇見更好的人。

2樓:山咕啾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問題,也可能是我還不夠成長,太過幼稚。認真喜歡我的我一般都沒感覺,我就是要追求自己喜歡的。對於目前的我來說,快樂是比較重要的。

在我眼裡,即使那個人再愛我,為我要死要活的,我只會覺得厭煩。我更喜歡有魅力的,吸引我的。所以我會選擇自己喜歡的。

3樓:呼呼不飛

沒有一定的事情

我曾經也在困惑,

自從乙個很愛我很愛我的小精靈出現在我的生活裡,就是現在的女友)

其實心裡早就容不下別人了

之前是有些渣

但其實前任在心裡

早就沒啥感覺了

有時候就感覺為了現在的女友

放棄了海王

填了海鏟了山放了魚

卻還在某個瞬間還是會被她前任取代那麼一會

沒辦法,人之常情

哪有不念舊的女生啊

隨著新鮮感的轉移

閾值會越來越高

她也許會感到無聊

覺得愛也不過如此

那些讓女生為之瘋狂的招數

我乙個也沒有用,因為我想認真去愛她

這是一次豪賭

贏了,我們一生都在一起

輸了,我發誓不會再對任何乙個女孩子動心。

我給她前任教怎麼撩,手把手的教會了他,讓他追上了我喜歡的女孩

盯著眉心往下半指寬的地方你的眼睛會迷離,女孩子最喜歡。

女孩子給你投入的越多,沉沒成本越多,就會越愛你,分開才會越想念你

沒想到,搬石砸腳,精神毒品可不是人人都能吸的,對這傢伙的心裡操控就是傷害,她還小,憑什麼要承受這些!

我會用真心對待她,我深知如果再一次用那些方式,她小小的心哪能受得了,我希望她慢慢愛上我,我願意放棄所有的技巧,用行動感動她。用一輩子守護她。

選擇愛你的人也許是因為你饞她,或者想利用他,以白嫖行為滿足自己的物質和精神需求。

選擇認真去愛乙個人,是因為你真的想保護她,她值得去守護,因為她真的在你心裡有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地位

就像男生喜歡女孩子撒嬌一樣

當人們看到自己喜愛的東西

就會想要占有,這是進化心理學裡的理論之一

和現任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倆其實不是互相喜歡

大概就是看到深陷泥沼的人想拉一把

她剛分手,心裡難過,作為間接傷害的人

我真的挺愧疚的

她也就是不太會拒絕(就是小渣女)

就和我稀里糊塗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後,她也有自己的備胎,當然我也有,所以對一切關於她和誰聊,我都是聽聽。哪有男孩子願意聽自己喜歡的女孩,談論別的男孩。

慢慢的我也就習慣了,可是....在她為了維持這段關係刪掉自己的一些朋友之後,事情就變了。

我開始細緻入微的觀察她,了解她,甚至去測試她。發現其實她只是個小傢伙兒,有時候她會撒謊,但是我知道她沒有惡意。她只是抱有僥倖心理,或者單純的覺得說了對感情沒有好處。嗯。

我願意和她走下去,雙向奔赴才有意義。

4樓:三禾

不喜歡我的人,我不會喜歡的,至少埋藏心底。

喜歡我的人,不喜歡的話別耽誤別人。

喜歡的人,努努力,沒準喜歡了呢。

不喜歡的人,喜歡我,回頭瞅瞅,沒準喜歡了呢。

5樓:見賢思齊

俗話說:乙個巴掌拍不響 !最好的關係是兩情相悅 。

只有一段感情開始了,你才能了解對方是否真的喜歡你 。然後你去選擇要不要繼續交往 。總之先開始戀愛,因為播種和收穫不在同乙個季節 。

沒有必要還沒播種就開始糾結這個問題 。如果是單純的, 單方面喜歡乙個人 。用一句大家都很熟悉的話 :

愛乙個人是痛苦的 ,被愛是幸福。 不管如何先播種先付出!結果其實已經不重要了 。

有時候想想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本身就是自己的事情與她人無關 。如果愛對了那就很幸運了。 如果錯了 ,重新開始 。

因為我始終相信一句話 :選擇永遠大於努力不管事業還是愛情 。

6樓:豬豬俠

我會選擇我喜歡人

因為我喜歡的人,追他的過程我也很快樂,沒追成功到一定的時候我也會放棄,慢慢淡了感覺

喜歡我的人,如果在一起了,我沒有付出同等的愛,就會愧疚,不敢面對,等日久生情了的時候,又發現傷害了別人太久。(傷人傷己吧)

但是女生都容易被感動吧,所以絕大部分最好也會喜歡上喜歡自己很久的人吧,還是要看遇到的人如何再說選哪個吧,沒有固定的,其實真的到了的時候,你會判斷出那個人更值得吧

7樓:Fate

曾經想著,這個問題還用問嘛,肯定是選擇我喜歡的人啊,一定選我喜歡的人,這樣天天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多好啊,一定不能虧待自己啊…

現在呢,長大了變得成熟了,想想到底是哪個人才是不虧待自己的選擇…

每天不用硬著頭皮去找話題,她會主動和你分享這個那個;不會因為對方的一句話,讓自己憂鬱一整天,她會和你開著玩笑,懟一懟你而你也不必患得患失;也不必在節日前想著要挑哪個有排面的禮物,她會主動跟你說節日快樂,也許還會有一些小禮物,不太貴重卻很有心……

所以有個喜歡你的人,真好啊!麻煩你好好珍惜她,如果你不喜歡還是早點說出來…

當然遇到喜歡的人還是要勇敢地去追求一下,如果看不到希望還是請及時止損,因為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真的好累好累…

哈哈哈最後呢,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乙個彼此相愛的人。畢竟在這世上,最幸運的事,不過於我喜歡的那個人,她也喜歡著我……

8樓:獨行浪子會擁風

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夢裡是你,三分月色,七分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繁華落盡,枕畔是你,行盡萬水,盡頭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

9樓:木木

喜歡你的人你的一舉一動他都覺得有趣,不喜歡你的人你再有趣他也不感興趣,所以在你興致勃勃的分享你的趣事的時候,看到的只有看似真實實際又很敷衍的回覆,這樣很累。所以,感情這種事,還是選乙個自己喜歡的!

10樓:必須戒辣

還是得看你喜歡的人對你有沒有意思,如果一點都沒有的話,還是趁早放棄。

不過如果你不喜歡那個喜歡你的人,也不必勉強。感情這種事情又不是非黑即白,耐心的尋找乙個互相喜歡的人,才是最好的結局!

11樓:小w是乳酪

如果只談愛情,我會努力爭取自己喜歡的人,他是「我的理想啊」,因為喜歡才會去追求,因為他觸碰了心裡的弦。但如果是婚姻,選擇的卻是那個喜歡我的人,我喜歡的人並不一定是愛我的人,但喜歡我的人卻能在最初給我肯定的答案,這就是現實和理想的差距。

12樓:zqlll

仔細想想人人都喜歡優秀的人但優秀的人也自然喜歡優秀的人不是嗎?世界上哪有那麼多兩情相悅互相喜歡呢

在只能選擇其一的背景下

我選喜歡我的人

畢竟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太痛苦了

13樓:hdjdnfhdk

嗯…其實吧,我覺得選擇誰都是看自己。喜歡你的你不喜歡,在一起也沒有意思。自己喜歡的,在一起就會付出很多。

如果有乙個好結果當然是皆大歡喜。可是如果…那就會很難過。不要在這兩者之間做選擇,祝福你能幸福。

14樓:白菜豆腐羹

/有點現實,sorry/(僅表個人觀點)

emmm我有個朋友說的話我很贊同:你喜歡的人適合當戀愛物件,喜歡你的人適合當結婚物件。

戀愛嘛,大多數圖個開心(刺激),基本上會找自己喜歡的,至少自己開心。

結婚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對於你喜歡的人你是卑微的一方,你會在生活中很壓抑,而且不能排除對方對你毫不關心的情況,會讓你覺得疲憊。那這樣子,面對喜歡你的人你會生活的很辛福,至少對方會以你為中心。

(不過不是完全在理。及時自己選擇了喜歡自己的也不要恃寵而驕,選擇了就要認真對待,不然對方也會疲憊)

15樓:南偏北

如果能選擇自己喜歡的,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問了這個問題,只能證明你現在喜歡的人現在不喜歡你

你應該想問的是該不該接受喜歡自己,自己卻不喜歡的人

16樓:CYTONG

媽的好早之前年齡小的時候

覺得自己一定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那個時候好虎好勇

卻只有你乙個人兵荒馬亂的

無疾而終啊

後來覺得還是喜歡你的人

在相處中慢慢喜歡上慢慢愛

你是被愛的互相溫柔互相喜歡

17樓:風軟川歸月

但是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總有一腔熱血,當然這也是在覺得對方對自己也有點意思的情況下,不然我不就成了自己覺得有負擔的那種人嗎……

所以,我覺得我會選擇我喜歡的人。

18樓:鑫妹兒

事實證明合適最重要,經過兩次戀愛,發現喜歡沒有用,第一次戀愛是我喜歡的人,可是出軌了,第二次戀愛是喜歡我的人,可是他不喜歡我了,我什麼也沒有,還不如找個合適的人。

19樓:sea

我都不選 。(接下來的都是個人看法)首先得說明,如果我喜歡哪個人,決定要在一起,那肯定是要經過時間檢驗的,不可能看一眼就決定在一起。

如果我選擇的喜歡我的人,都是我不喜歡他,我和他在一起不會特別開心,對於他付出的感情,我沒有太多的感情上回應,對他來說不公平,不負責任耽誤他的時間,精力……我的心裡可能只有內疚感。

如果我選擇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但是他不喜歡我,那我豈不是自討苦吃,自找委屈?強扭的瓜不甜的道理大家也都懂。

20樓:momo

其實都是在賭

是我的話還是會選擇後者,因為我對我的喜歡一定是負責任的,而我不習慣把賭注裡最大的籌碼放在別人手裡,也可能是對自己沒有那麼多自信吧。

21樓:Find you

這個選擇,在18歲的時候我選擇了我喜歡的人,可是,現在知道我前男友並沒有多喜歡我!

選擇他喜歡我比我喜歡他多!

現在感覺男的都不靠譜(剛分手)

當時有個男生表白我,我表白我前男友,這兩個男生都是我玩得好的,以後會選個喜歡我的人,但是該看的還是要看清楚,比如身高,長相,學歷等

今年19,這幾天我哥哥的戰友喜歡我,暗戳戳的表白我,但是我想的他只是我哥哥,身高170(跟我前男友一樣),長相我覺得不好看,學歷涮了吧,其他也涮了吧,本人身高161。我不選他的原因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只能到這!

22樓:阿魚uu

以前想選喜歡我的

後來還是我喜歡的

我的生活要快樂遇不到喜歡的那就自己乙個人自由自在我不要和不喜歡的人過著我不喜歡的無趣的生活

23樓:大榕子

像我這種沒有安全感的人,大概硬是要選的話就選擇乙個喜歡我的叭,受夠了提心掉膽喜歡乙個人得不到回應的感覺了。

如果那個人很喜歡我,我想我也會回報給他相應的喜歡的,不會讓他覺得是乙個人在單方面付出,因為知道很累。

(其實現實生活中的我,可能兩個都不會選。第一種會讓單方面的付出會讓自己有挫敗感懷疑否定自己是否真的那麼差勁;第二種我覺得第一眼就沒有感覺想和他談戀愛的人,以後也不會了,所以在一起也沒啥必要叭,不要耽誤人家孩子吊著別人了)

你會選擇乙個,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你的人,結婚並說明理由?

十二故里 結婚不是人生的必選題,希望找個相互喜歡的人結伴同行。如果沒有,那就好好愛自己,好好生活。不需要隨波逐流,沒有什麼年齡就一定要結婚。結婚應該是相互喜歡,因為人生苦短。再說一句 愛情是奢侈品,不是每個人都能買的起。 人從眾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單相思的婚姻最終會傷害努力付出的那一方,這種婚姻死亡...

會選擇喜歡你還是你喜歡的人?

我啊 剛剛分手 他是個喜歡我我也喜歡他的人,可是這有能怎樣?我還是分手了,歸結於現實的殘酷。最終還是要跟著心走,遇到了乙個人喜歡你,那你試著與他相處,實在不行也就罷了。遇到乙個你很喜歡的,那就去追,不要抱遺憾就夠了。這幾天想很多,想著,和舒服的朋友待在一起,不用費腦子。其他的,順其自然吧。這個午後沒...

你會選擇喜歡你的,還是你喜歡的人

靚仔正在上號 為什麼兩者不能相容呢?但我發現好像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我都不喜歡。如果以為你如果以談戀愛為基礎的話,就找乙個你喜歡的人,但是要是結婚的話,還是找乙個喜歡你的吧,畢竟你又不是給他當保姆的,而是你要找一種那種對你好的,要不然結婚以後你會後悔的。 吒寶 本人女在年輕的時候,就是青...